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分析师称中华网软件营收预期喜忧参半

分析师称中华网软件营收预期喜忧参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华网软件周四预计,其第四季度营收将至少增长35%。基于初步财务数据,中华网软件预计2007年第四季度营收为9200万美元到9500万美元,比2006年第四季度的6830万美元增长35%到39%,再创季度新高。

作者:马丁 来源:新浪科技 2008年1月18日

关键字: 中华网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17日(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华网软件周四预计,其第四季度营收将至少增长35%。受此消息影响,中华网软件母公司中华网投资集团的股价当日在纳斯达克上涨3.40%。

  基于初步财务数据,中华网软件预计2007年第四季度营收为9200万美元到9500万美元,比2006年第四季度的6830万美元增长35%到39%,再创季度新高。中华网软件预计第四季度软件授权营收为1750万美元到1850万美元,比2006年第四季度的1540万美元增长14%到20%。中华网投资集团将于近期将中华网软件分拆上市。

  JMP证券公司分析师帕特里克·沃尔拉文斯(Patrick Walravens)周四在投资者报告中称,中华网软件第四季度的软件授权营收达到了他的预期,但其它营收,主要是来自于维护和服务的营收低于他的预期。沃尔拉文斯重申对中华网投资集团股票评级为“优于大盘”(Market Outperform),目标股价为7美元。

  BMO资本市场分析师史蒂文·弗雷塔斯(Steven Freitas)周四在投资者报告中称,这一预期达到了他的预期。他说:“中华网软件的运营状况良好,但中华网投资集团的游戏、互联网和手机应用部门仍然处于困境,并且尚未盈利。除非这些部门的运营状况好转,否则中华网投资集团的股价将继续在低位徘徊。我们认为,这种状况短期内不会发生变化。”他重申对中华网投资集团股票评级为“与大盘持平”(Market Perform),目标股价为7美元。

  本周四,中华网投资集团股价在纳斯达克上涨0.13美元,报收3.95美元,涨幅为3.40%。过去52周,中华网投资集团的最高股价为11.45美元,最低股价为3.63美元。(马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