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T系统如何保障证券系统的运行

IT系统如何保障证券系统的运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初,国内某证券交易所的交易量创历史纪录,系统出现短暂故障,国内大多数券商交易席位受到影响而发生“堵单”,所幸技术故障被及时清除且股指大涨,股民虚惊一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12月30日

关键字: 微软 云计算 产业观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初,国内某证券交易所的交易量创历史纪录,系统出现短暂故障,国内大多数券商交易席位受到影响而发生“堵单”,所幸技术故障被及时清除且股指大涨,股民虚惊一场。保障证券系统稳定运定是国内外证券行业都面临的问题,全球最大的证交所——纽约证交所今年10月也出现了系统故障,而日本东京证交所出现系统故障的次数更多,并因为故障被判赔偿券商损失一亿多美元。IT系统的稳定运行是国内外证券行业都面临的一个问题。

 

下载地址: http://v1.zdnet.com.cn/linshi/microsof/101206microsoft.fl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