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Mozilla重申Firefox不会入驻苹果iOS平台

Mozilla重申Firefox不会入驻苹果iOS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ozilla在开发桌面版Firefox 4的同时也在开发手机版,不过手机版Firefox 4只针对Android和Maemo平台,并不向iPhone用户提供。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30日

关键字: Mozilla Firefox i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ozilla在开发桌面版Firefox 4的同时也在开发手机版,不过手机版Firefox 4只针对Android和Maemo平台,并不向iPhone用户提供。尽管Mozilla在苹果在线商店中提供了一款名为Firefox Home的应用程序,iPhone用户免费下载安装后可以与桌面版Firefox同步书签、访问历史、打开的标签等,不过这仍然不能算是完整的浏览器。像Skyfire和Opera Mini这样的浏览器都可以在iOS设备上运行,Firefox手机版什么时候才会推广到iOS平台呢?

对于这个疑问,Mozilla的移动Firefox开发工程师Matt Brubeck回答说:"我们还没有计划为苹果iOS设备发布完整版Firefox浏览器,当前的iOS SDK协议禁止像Firefox这样的应用程序存在于他们的编程器和解释器中。"

"其它面向iOS的浏览器都使用了内置的WebKit库,比如Skyfire,或者并不在iOS设备上执行任何JavaScript,比如Opera Mini。除非苹果删除那些限制,诸如Firefox的完整版浏览器就不会推广到iOS上。"

Mozilla重申Firefox不会入驻苹果iOS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