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Mozilla发布最新火狐4测试版 支持3D图像

Mozilla发布最新火狐4测试版 支持3D图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在2010年年尾推出了最新的火狐4测试版。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2月27日

关键字: Mozilla Firefox 火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在2010年年尾推出了最新的火狐4测试版。

版本8主要侧重对已有的浏览器性能的增强,而不是增加新的性能。但是,用户们可能对其在智能手机上使用火狐的同步性能的增强更加感兴趣。

火狐产品研发部总监Mike Beltzner在其个人博客中写道,"基于用户的反馈,我们对火狐的同步功能进行了改良,设置起来更加便捷,在使用高水平解码技术的同时,保护用户个人火狐数据安全。"

而对于产品的移动功能,该测试版提供了更多的3D图像支持技术,支持3D开发者在不安装附加程序的情况下构建自己的应用程序,同时改良了附加程序管理功能,可以更有效地对新的功能进行管理和搜索。

Beltzner表示,"我们有很棒的附加程序开发团队,提供了数千个很棒的附加程序,用户们可以在火狐4测试版中自由选择,来自定义自己喜欢的浏览方式和功能。"该版本可以在安装Windows、Mac和Linux系统的电脑中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