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Solaris和Java认证费用将于8月1日上调

Solaris和Java认证费用将于8月1日上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Oracle网站公布的一份报告表示,Solaris或Java认证费用将从8月1日起上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3月4日

关键字: Solaris java 认证 甲骨文 ORAC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甲骨文网站公布的一份报告表示,Solaris或Java认证费用将从8月1日起上调。

报告称,Java架构师、Java开发人员、Solaris系统管理员和Solaris安全管理员认证都要求参加一个新的强制性课程。

甲骨文官方表示,为了与甲骨文认证项目标准水平看齐,他们正在做出许多改变,许多认证已经要求参加相关课程。

在7月31日前完成课程的人员和那些已经获得认证的人员不受参加强制课程的限制,但是在8月1日后完成参加课程的人员将要受到新的认证规则。

甲骨文还表示,目前没有必要完成训练要求,以便可以升级到新版本的认证,但"跟踪需求做出的改变将会减轻。"

报告还重申,经过课堂或在线老师指导的、甲骨文认可的大学课程,可以用于认证。

"自学的CD-Rom和知识中心,包括录制网络课程(Recorded Web Courses ,RWC),是很好的学习方法和参考工具,但不符合认证课程需求。"

新的课程列表页显示了各种Solaris和Java认证,费用在2000美元到4000美元不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