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甲骨文规划Oracle Solaris的下一代主打产品

甲骨文规划Oracle Solaris的下一代主打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22日在2010旧金山甲骨文全球大会上,发布Oracle Solaris 11 Express,为2011年计划推出Oracle Solaris 11做好准备,同时使客户能够获得最新的Solaris 11技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9月25日

关键字: Solaris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一直不断增加在Oracle Solaris操作系统的投资,9月22日在2010旧金山甲骨文全球大会上,发布Oracle Solaris 11 Express,为2011年计划推出Oracle Solaris 11做好准备,同时使客户能够获得最新的Solaris 11技术。

Oracle Solaris 11将包含400多项发明和2700多个项目,它也是耗用2000万多小时人工开发和6000多万小时测试的成果。

预计Oracle Solaris 11将增强应用软件处理量,提高平台性能,并通过与Oracle软件产品的联合工程和集成测试,最大限度地提升整体平台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经同等工程测试,证明Oracle Solaris非常可靠。通过更快和更容易的部署、更新和管理方式,预计 Oracle Solaris 11将有效减少计划停机时间。

    通过新的依赖反应包工具,调整了全部的Oracle硬件和软件产品,虚拟消除了补丁和更新的错误,减少了维护成本。 

    用一个实体或虚拟形象,就可轻松建立一个Oracle Solaris和Oracle 软件的自定义堆栈,强化了企业质量和执行政策标准,实现了加快部署和易于维护。

    通过消除高达百分之五十的重启动系统需求,减少了维护窗口。

    通过快速重启,系统恢复由数十分钟降低到数十秒。

    实现主动接收和优先支持,通过My Oracle Support遥测集成深入故障管理架构的Oracle Solaris,可降低可知事故的服务损耗。

    通过在与虚拟网络链接的单个系统内创建独立的和多层应用环境,来降低成本,增加安全性

    通过联合设计的改进,如内存管理和I / O增强等,提升Oracle融合中间件11g和基于Java的应用性能。

    实现对未来硬件的最佳性能和扩展,并与未来成千上万的硬件导线、数百TB的系统内存、以及数百GB的I / O扩展规模相匹配。

    已有超过1000 SPARC和x86系统的其他硬件供应商,经过测试并通过了运行Oracle Solaris的认证。

    第一款Oracle Solaris 11 Express有望在2010年年末推出,通过选择甲骨文支持协议,客户能及时获得最新的Oracle Solaris 11 Express功能。此款产品预计适用于使用Solaris和OpenSolaris早期版本的开发商、最终用户和合作伙伴。

    Solaris 11将助力新发布的Oracle Exadata X2-2 and X2-8 数据库机以及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机。客户投资Oracle Solaris后会发现,这些新产品非常有吸引力,能使他们的操作系统标准化,并简化其IT业务。

甲骨文公司系统事业部执行副总裁John Fowler表示:“Oracle Solaris是排名第一的企业操作系统,并且世界各地客户都知道,如果他们要部署操作系统,那么就该选择Oracle Solaris。Oracle Solaris 10已经为操作系统的可靠性、可扩展性和安全性设定了一个非常高的水准,而Oracle Solaris 11现在能通过增加系统适用性,提供规模和优化来更快运行Oracle和企业应用软件,并利用完全虚拟化操作系统来实现无与伦比的效率,大大提升了这些水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