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甲骨文推出Exadata数据库机X2 - 8

甲骨文推出Exadata数据库机X2 - 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在2010旧金山甲骨文全球大会上宣布,推出其最成功新产品线的最新配置Oracle Exadata 数据库机 X2-8。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9月21日

关键字: 甲骨文大会2010 数据库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在2010旧金山甲骨文全球大会上宣布,推出其最成功新产品线的最新配置Oracle Exadata 数据库机 X2-8。

新配置通过为大型OLTP、数据仓库和整合工作负荷提供高容量系统,扩展了Oracle Exadata数据库机的产品线。

通过本次推出的最新配置产品,将目前Oracle Exadata数据库机配置增加到4个:新Oracle Exadata X2-8全架、Oracle Exadata X2-2 四分之一架、半架和全架系统。

为适应管理从小型到大型系列数据库的部署需求,甲骨文为客户提供了各种配置的选择。Oracle Exadata X2-2和Oracle Exadata X2-8全架机器能为大多数数据库的应用需求扩展为多架的配置。

安全、容错并能增加50%的更大处理能力,Oracle Exadata数据库机X2-8是一款完全网格化或者称其为私有云的产品:

    两个8插槽数据库服务器共配有128个英特尔CPU内核和2 TB内存;

    14 Exadata存储服务器配有168个英特尔CPU内核和高达336 TB的原始存储容量;

    超过5 TB的Exadata智能闪存缓存,能缓存经常访问的“热”数据,实现极快速的处理响应和高吞吐量;

    多级压缩能管理更多数据并减少OLTP和数据仓库数据的进出I/O需求;

    40GB InfiniBand内部连接;

    10GB以太网的外部连接;

客户将享有在Oracle Exadata数据库机上选择Unbreakable企业级内核或Oracle Solaris 11 Express的权利。

Oracle Exadata数据库机X2 - 8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数据库机。Oracle数据库的高安全性能,让Oracle Exadata数据库机X2 - 8提供了每秒数百GB近乎零成本的查询完整加密数据库的能力。这些是通过从软件到Exadata硬件的移动解密处理来完成的。

通过运行Oracle数据库11g、Oracle真正应用集群、Oracle 企业管理器和Oracle Exadata 存储软件,Oracle Exadata数据库机X2 – 8为所有数据库需求提供了软件、服务器、存储和网络服务。

Oracle Exadata数据库机X2 -8专门设计来帮助客户:

    在私有云环境中,快速提供可扩展和可靠的数据库服务;

    满足大用户群数据仓库应用需求和企业OLTP的性能需求;

    通过大规模的ERP,CRM和混合工作负载的数据库整合,降低IT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