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甲骨文宣布推出Oracle健康管理平台

甲骨文宣布推出Oracle健康管理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9月23日在2010旧金山甲骨文全球大会上宣布,推出Oracle健康管理平台,这是一个全面、开放、集成的统一解决方案套件,并可与框架相结合,在此框架之上供应商和付款人可以构建安全的应用和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9月25日

关键字: 医疗 甲骨文大会2010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9月23日在2010旧金山甲骨文全球大会上宣布,推出Oracle健康管理平台,这是一个全面、开放、集成的统一解决方案套件,并可与框架相结合,在此框架之上供应商和付款人可以构建安全的应用和服务。这个平台可以帮助降低管理成本,获得对业务运营和治疗效果的洞察,实现患者、销售团队及登记成员间更有效和安全的互动。

Oracle健康管理平台为各组织在商务智能、交互操作、关系管理和运营管理上,提供了实践验证过的集成解决方案。

基于行业定制可热插拔的架构开发,Oracle健康管理平台,包括了Oracle数据库、Oracle融合中间件和Oracle应用软件,既能够帮助供应商和付款人组织满足当今即时业务需求,同时又提供了一个清晰、完整的框架,使他们在业务需求变化时可以添加额外的应用。

该平台支持广泛的医疗应用软件和功能,包括病人出院管理,供应商提名分析,病人冲突和关系管理,会员注册和关系管理,药物理疗,慢性疾病管理及电子健康档案等。

Oracle健康管理平台让供应商和付款人扩大了与患者的交流,加强了病人护理的协调。它还提供了一个更加集成的基础,支持当今健康产业组织多样化和不断变化的需求。

IDC卫生观察公司联系健康IT战略项目总监Lynne A. Dunbrack 表示:“医疗保健供应商和付款人都在设法扩大他们与病人和医疗设施外成员的互动,以推动更加经济有效的医疗保健。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们需要灵活的IT架构和集成平台,使他们能够按需快速部署新应用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Oracle健康管理平台提供了一个可扩展的基础,能帮助他们降低运营成本,实现有责任的关爱”。

甲骨文公司健康医疗和生命科学全球副总裁MarcPerlman表示:“如果要充分发挥医疗改革和公民健康管理的潜力,当今医疗保健业需要在医疗连续性上有更大的透明度和洞察力,以便更好地实现公平医疗,用低成本提升保健效果。Oracle健康管理平台结合了甲骨文的技术和服务,在降低成本同时,推动供应商和付款人努力推行有责任的医疗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病人的互动,协作和治疗效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