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SAS与EHFCN合作 开展预防医疗欺诈活动

SAS与EHFCN合作 开展预防医疗欺诈活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8日,商业分析软件与服务厂商SAS公司将与欧洲反医疗欺诈及腐败组织 (EHFCN) 开展合作,推广宣传有关侦测和预防医疗欺诈的信息知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9月8日

关键字: 医疗 S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 9月8日,商业分析软件与服务厂商SAS公司将与欧洲反医疗欺诈及腐败组织 (EHFCN) 开展合作,推广宣传有关侦测和预防医疗欺诈的信息知识。该合作将把位于比利时的EHFCN展现在更广泛的欧洲受众面前,并把SAS和SAS医疗行业反欺诈框架确定为对医疗服务提供商和保险商的“特许技术资源”。

“据McIntyre Hudson和EHFCN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报告,医疗组织因欺诈和腐败而损失的金钱占到医疗费用的5.59% 。这是不可接受的。欧洲无力承受在医疗欺诈和腐败方面损失更多的金钱”,DHFCN总裁Paul Vincke表示,“我们需要防止少数腐败分子从事欺诈与腐败活动,我们需要动员绝大多数诚实的人们。SAS在全球医疗行业的领先地位及其无可比拟的技术框架将帮助EHFCN在全欧洲推进这项事业”。

医疗欺诈是一个世界性问题,普通大众和有组织犯罪集团对这个问题的认识都在提高。医疗行业因欺诈和腐败而损失的金钱是信用卡行业的100倍以上,而在反医疗欺诈方面的投资却远逊于后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