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合作伙伴汇聚全球OPN论坛

甲骨文合作伙伴汇聚全球OPN论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21日在2010年甲骨文全球技术和应用大会(Oracle OpenWorld)上,Oracle合作伙伴网(OPN)论坛活动揭开了本次Oracle OpenWorld 特地为Oracle合作伙伴举办的为期一周的合作伙伴计划和网络交流会序幕。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9月21日

关键字: 甲骨文大会2010 OPN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21日在2010年甲骨文全球技术和应用大会(Oracle OpenWorld)上,Oracle合作伙伴网(OPN)论坛活动揭开了本次Oracle OpenWorld 特地为Oracle合作伙伴举办的为期一周的合作伙伴计划和网络交流会序幕。

史无前例的有20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OPN论坛,大家聚集一堂了解更多专项计划的获利知识、新的OPN资源和计划,以及如何与甲骨文一起学习、成长和获利。

甲骨文公司全球联盟与渠道和嵌入式销售高级副总裁Judson Althoff现场启动了活动周,他感谢了合作伙伴的连年佳绩- 同样对甲骨文公司也是创纪录的表现。Althoff还赞扬了全球对OPN专项计划的快速认可,自去年推出OPN专项计划以来,该计划已提供了超过50个专项技术选择,拥有200个专业合作伙伴,25,000个认证OPN专家和5000个实施专家。

此外,Althoff还宣布了OPN计划的新元素,包括实现高级专项计划的新机遇和新的钻石会员资格。

Avnet、 Datalink、Enkitec和 Opitz咨询等合作伙伴也与Althoff同台登场,共同分享他们的OPN专项计划案例。

甲骨文公司总裁Safra Catz感谢合作伙伴多年来持续共同致力于成功的努力,并进一步阐述了甲骨文公司如何利用从应用软件到磁盘的全面产品线来为合作伙伴创造新的机会和实现获利。

甲骨文公司总裁Mark Hurd的出现为现场带来了意外惊喜,他首次谈到甲骨文合作伙伴,强调了为Oracle合作伙伴服务的巨大机会,同时他还分享了对如何与甲骨文一起合作和成长并成为最好渠道合作伙伴的自己的最初想法。

最后结束上午会议前,Althoff呼吁合作伙伴抓住完整Oracle产品组合机会,实现更专业化,并积极参与和销售全线产品。

下午分组会议为亚太地区(APAC)、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拉丁美洲(LAD)以及北美(NAS)地区,并按优先顺序提供了具体内容的讨论,公布了各地区的年度合作伙伴奖。

合作伙伴也有机会参加特别兴趣小组会议的讨论,议题围绕具体的产品线,包括Oracle Exadata、Oracle数据库、Oracle融合中间件、Oracle Solaris、Linux和虚拟化、Oracle Primavera、Oracle JD Edwards和合作伙伴在云和SaaS领域的机会等等。

甲骨文公司全球联盟与渠道和嵌入式销售高级副总裁Judson Althoff 表示:“再也没有比现在成为甲骨文合作伙伴更好的机会了,我们一直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在不懈努力,把我们的技术转变为解决方案,让我们的合作伙伴获得这些解决方案背后的增值服务。对我们的增值经销商合作伙伴来说,能基于这些服务来提供产品是最大的获利资源。现在有超过30万的甲骨文客户还没有使用Oracle硬件,这对合作伙伴群来说意味着一个巨大机遇”。

甲骨文公司总裁Safra Catz表示:“感谢所有帮助我们成功的合作伙伴。谢谢你们的到来,感谢你们的投资和你们对共同客户提供的支持。虽然我们有一个广泛而深厚的产品线 ,让我们的合作伙伴能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但我们呼吁合作伙伴还是要注重专业化、专注、投资和扩展。客户对专业化的需求如饥似渴,我们永远不能满足所有的需求。要专注最专长的地方并发挥你们的优势,对与我们来说外面的整个世界都是机会,只要努力工作、专注和专业化,在这个市场上没有人能赶上你们”。

甲骨文公司总裁Mark Hurd 表示:“服务对合作伙伴来说意味着一个很大的利润增长的机会。甲骨文是一个产品公司,合作伙伴有能力围绕产品组合实现专业化服务并在市场中不断成长。我们并没有完全深入到自己完整的解决方案中,当合作伙伴这样做了,就会发现有甲骨文的支持在帮助他们取得成功。当合作伙伴和我们作为一个团体来实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一致时,我们就会变得更加强大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