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OPN计划助力合作伙伴利润增长和企业发展

甲骨文OPN计划助力合作伙伴利润增长和企业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推出不到一年以来,甲骨文合作伙伴网(OPN)专项计划得到了甲骨文合作伙伴的快速接受,帮助合作伙伴获得了更好的市场竞争力、客户认可以及稳定的收益。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9月21日

关键字: OPN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推出不到一年以来,甲骨文合作伙伴网(OPN)专项计划得到了甲骨文合作伙伴的快速接受,帮助合作伙伴获得了更好的市场竞争力、客户认可以及稳定的收益。

OPN专项计划让最有经验和最忠诚的合作伙伴实现了差异化,并利用他们对Oracle技术的专业化能力取得了竞争优势。

目前,在OPN门户上有6个新的专项技术对合作伙伴开放,自去年12月份计划推出至今,OPN专项技术总数已达50个。

为利用附加Enablement 2.0资源来进一步支持合作伙伴,甲骨文公司还宣布了新的和增强的合作伙伴工具。这些新的资源更容易让合作伙伴,与客户沟通联系并使其解决方案与众不同,并通过Oracle合作伙伴商务中心代理来在线快速发布,还能更轻松地管理Oracle专项技术和Oracle 能力培训。

从应用软件到磁盘,扩展的产品为合作伙伴提供了所需的资源和支持,帮助合作伙伴实现了投资差异化并认可他们的投资,从而让客户把他们作为甲骨文解决方案首选的供应商。

Oracle专项计划赢得了有史以来合作伙伴的最高青睐

自该计划在2009年12月实施以来,已有200多个合作伙伴取得了专项技术,对其产品实现了差异化,拓展了业务,并提供了客户价值。

目前,OPN专项计划涵盖:

    200多个专业合作伙伴

    超过27,000个 OPN专家

    超过5000多名实施专家

此外,甲骨文已经为合作伙伴启动了超过500个训练营和26,000天的训练计划,这项巩固和强化培训是针对具体产品领域实施的,能帮助合作伙伴通过个体的Oracle技术学习成为专家,并实现专业化。

新增的专项计划领域

六个新OPN专项技术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他们所需要的资源,通过Oracle提供的从应用软件到磁盘的产品来扩展业务并实现利润增长。

这是首次合作伙伴能在垂直的Oracle解决方案领域内获得专项技术。

新的专项技术包括:

    Oracle Sun统一存储

    Oracle Sun闪存存储

    Oracle 磁带库

    Oracle 自然资源

    Oracle 石油与天然气

    Oracle 消费品

这些新专项技术现已在OPN专业门户网站推出。这样,该计划自去年12月推出以来,OPN专项技术的数量已超过了50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