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推出新OPN钻石级合作伙伴认证

甲骨文推出新OPN钻石级合作伙伴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进一步帮助合作伙伴利用Oracle实现差异化、业务增长和成功,Oracle合作伙伴网(OPN)9月21日在2010年甲骨文全球技术和应用大会(Oracle OpenWorld)上宣布,在Oracle合作伙伴网(OPN)专项计划中新推一项钻石级合作伙伴。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9月21日

关键字: 甲骨文大会2010 OPN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进一步帮助合作伙伴利用Oracle实现差异化、业务增长和成功,Oracle合作伙伴网(OPN)9月21日在2010年甲骨文全球技术和应用大会(Oracle OpenWorld)上宣布,在Oracle合作伙伴网(OPN)专项计划中新推一项钻石级合作伙伴。

钻石级合作伙伴设立的目的,是认可和奖励那些对共同客户提供重要增值服务的合作伙伴,并正式承认他们所作出的投资。

新钻石级和高级专业化对具有广泛和深厚的专业知识和客户价值合作伙伴给予认可

钻石级合作伙伴是建立在现有甲骨文OPN计划的4个级别之上——Remarketer、白银级、黄金级和白金级 —并根据他们的专业知识和重大价值,在制定、实施和提供Oracle技术方面的增值服务情况来奖励合作伙伴。

钻石级合作伙伴需要通过大量投资,在跨核心甲骨文技术上能提供广泛和有深度水平的专业化服务,并通过在甲骨文广泛的产品组合上取得至少20个专业成果。钻石级合作伙伴要至少取得5项高级专项技术,它们需要至少得到50个专业领域实施专家的认可。

对钻石级的专业产品数目,要求能够随时间按可用的专业技术总数增加情况来提高比例。

除了现有的专业合作伙伴利益外,钻石级合作伙伴还将获得Oracle全球客户经理和高级行政赞助商的优势、拓展市场的机会,以及独家使用钻石计划徽标和年度全球MDF分配利益。

埃森哲是全球首个具有钻石水平资格的Oracle合作伙伴网(OPN)专项计划合作伙伴。  

OPN高级专业化也对黄金和白金合作伙伴开放,并提供新的激励政策,促进他们在特定产品领域先进且具有深度的实施技术中,成长为公认的顶级合作伙伴。

埃森哲、富士通和Wipro都因他们的深厚和广泛的Oracle专业技术,已经获得了高级专业化的认证。

甲骨文公司全球联盟与渠道和嵌入式销售高级副总裁Judson Althoff 说:“甲骨文致力于为每个行业所有级别的合作伙伴提供工具和支持,以帮助他们利用Oracle实现差异化、业务增长和获得利润。通过新增加钻石级别计划和高级专项计划,我们可以对那些跨Oracle全线解决方案做了投资并表现优秀的合作伙伴给予认可,这些合作伙伴正为我们全球的共同客户提供非常重要的价值。”

埃森哲全球Oracle实践管理合作伙伴Jim Hayes说:“将近20年来,埃森哲一直投资开发和为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基于Oracle的解决方案。作为甲骨文第一个钻石级别的合作伙伴,我们提供的广泛技能和强大的经验得到了认可,利用Oracle解决方案,我们帮助客户实现了高性能。”

Wipro技术公司Oracle联盟全球负责人 Arup Ratan Chakraborti说:“利用Oracle数据库11g的高级专项技术帮助我们获得了竞争差异化优势,通过投资使我们成为了Oracle数据库11g解决方案全球领先的供应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