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Phone 7有可能导致手机死机问题

Windows Phone 7有可能导致手机死机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日前表示,公司最近确定在升级至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的操作系统中存在一个可能导致手机死机问题。该公司称,在所有运行这一操作系统的手机中,只有不到10%的受此问题的影响。

来源:飞象网 2011年3月4日

关键字: Windows Phone 7 微软 手机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日前表示,公司最近确定在升级至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的操作系统中存在一个可能导致手机死机问题。该公司称,在所有运行这一操作系统的手机中,只有不到10%的受此问题的影响。由此可见,这些问题对三星手机的影响有限。

对于遇到问题的客户,近半数的报告称这一问题主要来自于互联网连接和自己电脑备份存储空间不足。对于收到这些错误信息的客户,他们的电话功能正常,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可以通过释放电脑上的磁盘空间,同时确保在重启更新程序之前已经接入互联网来升级。

其他遇到问题的用户可能无法正确安装更新,但是可以将其手机退回更新前状态,这样就可以继续正常运作。调查显示,99.5%的报错客户并没有遇到其手机无法恢复的状况。

微软已经在上周停止发送操作系统升级程序,但公司表示今天已经恢复向三星手机提供该程序。

升级程序本身只是一个相当小的补丁,其目的是为可能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的更大的升级做准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