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普华汽车电子软件亮相十一五科技成就展

普华汽车电子软件亮相十一五科技成就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核高基”重大专项“十一五”阶段汽车电子嵌入式基础软件平台课题牵头承担单位——普华基础软件公司在十一五”国家重大科技成就展中展示了汽车电子基础软件平台成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3月8日

关键字: 普华 汽车 嵌入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消息  主题为“创新驱动、跨越发展”的“十一五”国家重大科技成就展在展览3月7日至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核高基”重大专项“十一五”阶段汽车电子嵌入式基础软件平台课题牵头承担单位——普华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成就展中展示了作为电子化汽车的软件支撑的汽车电子基础软件平台成果,该项成果填补了国内同类产品的空白,对我国汽车工业及相关电控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2009年,普华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结合各联合承担单位形成核高基团队,包括以浙江大学、电科集团第32研究所、科银京城、华东师范大学、湖南大学为代表的国内汽车电子软件顶尖研发团队,结合一汽、上汽、奇瑞、联创为代表的国内各大整车厂商、零部件厂商等应用实施团队,共同承担国家“核高基”重大专项汽车电子“实时嵌入式操作系统及开发环境”的研发任务,为国产汽车电子的应用开发提供基础软件支撑,提供一站式的应用开发和平台使用的支持服务。随着课题的进展,课题团队对国产基础软件分散的资源进行有效的整合,形成有针对性的、经过验证的国产基础软件平台解决方案,开展在一汽、上汽、长安、奇瑞等国产车型上的应用。

 通过该软件平台的合作开发,形成了国内整车厂和科研院所的技术联盟;制定兼容国际标准的自主汽车电子基础软件平台体系规范;研制汽车电子实时嵌入式操作系统及开发环境产品,开发软硬件参考实现平台,打破国外技术壁垒,从而促进汽车及汽车电子行业的跨越式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