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PTC PLM在汽车行业加速突破

PTC PLM在汽车行业加速突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汽车行业中有很多企业都在使用PTC的企业级3D设计产品、产品数据管理及协作解决方案,这些客户包括了全球十大动力总成供应商中的八位及五大汽车OEM厂商中的三大厂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2月18日

关键字: PTC 汽车 P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消息  PTC公司宣布计划在韩国建立一个卓越研发中心,重点关注全球汽车行业对PLM应用的特殊要求,包括对全球化研发、开放式的PLM平台和优化服务业务环境的需求,以及在车辆结构快速变化的情况下,实现CAD与BOM(物料清单)、数字模拟样机之间更紧密集成的需求。

PLM管理咨询及研究公司CIMdata的总裁Peter Bilello 表示:“如今,汽车行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及其供应链厂商面临着业务扩张和技术升级的复杂挑战,包括不断发展的供应链关系;日益复杂的车辆拥有越来越多的电子设备和软件系统;快速变化的法规遵从相关要求;还有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功能、上市速度要求的日益提高。好消息是,当今全球汽车行业中,已经有很多企业把PLM解决方案视为解决上述问题的关键。”

PTC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说:“PTC的PLM技术在汽车行业的收获颇丰,这点可以从我们的营业额体现出来。在过去一年内,PTC公司已经与全球领先的乘用车、重型汽车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及其客户展开了合作,其中包括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沃尔沃集团,还有诸如大陆汽车、舍弗勒集团、哈曼汽车和康明斯等主要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PTC帮助这些客户部署其下一代产品开发系统,同时客户也希望借助我们的核心PLM产品Windchill 软件为其产品开发技术平台提供支撑。我们与众多国际领先汽车企业日益紧密的合作关系大大加快了PTC在汽车行业的发展势头。去年,PTC Windchill产品的收入增长达到了70%以上,同时我们赢得了四家‘多米诺’客户。”

Heppelmann还表示:“我们相信,选择Windchill的汽车公司即选择了交互跃进式的发展策略,能够更加轻松的在PLM技术以及复杂产品开发流程的竞争中获胜。Windchill是市场上增长最快的PLM产品,同时,PTC还拥有专业的服务标准和团队专家帮助企业部署实施,实现PLM技术投资最大价值。PTC致力于帮助全球汽车企业将其PLM技术更新和扩展为企业级业务解决方案,使数千名用户得以通过价值链进行协作,从而更有效地参与到产品开发流程中。我们相信,新建立的PTC汽车PLM卓越研发中心将继续加强我们在汽车行业的表现和发展势头。”

全球汽车行业中有很多企业都在使用PTC的企业级3D设计产品、产品数据管理及协作解决方案,这些客户包括了全球十大动力总成供应商中的八位及五大汽车OEM厂商中的三大厂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