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NetIQ CloudAccess 2.0安全提升SaaS应用程序单点登录体验

NetIQ CloudAccess 2.0安全提升SaaS应用程序单点登录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新版本的单点登录(SSO)虚拟设备NetIQ CloudAccess 2.0,将现有的身份和访问管理(IAM)流程延伸至基于云的SaaS应用程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19日

关键字: NetIQ 身份识别与访问管理 IAM SaaS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NetIQ宣布推出最新版本的单点登录(SSO)虚拟设备NetIQ CloudAccess 2.0,将现有的身份和访问管理(IAM)流程延伸至基于云的SaaS应用程序。借助CloudAccess 2.0,IT团队可以更加轻松地将访问控制扩展至防火墙以外,涵盖SaaS应用程序,从而保护敏感数据,让用户从台式机、笔记本或移动设备上享受一致的一键式体验。

市场分析机构Gartner表示:“在云和SaaS交付模型所宣传的效率和规模效益的吸引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这两种服务。但是,这些企业必须解决与预置型(on-premises)应用程序相同的IAM需求,他们的IT管理方法和技术仍然面临SaaS应用的挑战。”

随着SaaS应用程序的广泛使用,用户必须管理逐渐增多的登录和密码,由此产生一种风险,即账户管理不善将会导致数据泄露。而且IT部门无法恰当地分配和收回这些各不相同的身份,因而很难满足验证“何人访问何种资源”的合规要求和治理要求。

SSO已经为预置型应用程序提供了便捷和安全,而CloudAccess 2.0将这种便捷和安全延伸到了云端,能够帮助组织保护价值不菲、敏感或受监管信息。它还为移动用户提供了安全、简化的访问体验。一旦用户进入PIN,他们就能一键访问iOS和Android设备上的基于网页的应用程序和原生应用程序,因而可以在移动过程中随时随地访问。

通过CloudAccess 2.0,IT团队可以:
• 将SSO的便捷性扩展至云应用程序
• 帮助保证只有经过授权的用户才能访问敏感信息或受监管信息
• 减少企业证书存储在云端的风险
• 为最受欢迎的云平台提供了完整的交钥匙访问管理支持,如Microsoft Office 365、Google Apps和Salesforce
• 为数以百计基于云的SaaS应用程序提供支持
• 不必依赖复杂的联合解决方案,如微软活动目录联合服务(ADFS),这种服务配置和维护都很复杂
• 相比复杂的目录同步工具,可以更轻松地管理多域环境
• 在不进入设备的前提下,可以随时随地、方便地访问自带设备(iOS和Android)上的信息
• 了解云应用程序的使用情况,防止过度许可云服务,从而减少成本

NetlQ解决方案战略高级总监Geoff Webb认为:“SaaS的应用范围在商界呈现爆炸式增长。一方面要跟上产品服务普及的步伐,一方面要满足高度移动商务用户的要求并保护企业信息,这是IT团队面临的挑战。CloudAccess 2.0让用户可以更加简单、容易、安全地访问这些基于云的服务,不论借助台式机、笔记本、平板电脑还是智能手机,为IT部门化解上述挑战提供了有利条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