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NetIQ帮助云提供商增强差异化服务

NetIQ帮助云提供商增强差异化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IQ Cloud Manager可提为IaaS服务提供商带来设置多级服务的能力,以满足特定客户的标准和预算要求。利用该产品所提供的多选择和高灵活性,云提供商可精细化和差异化他们的服务产品,同时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更大的商业价值。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6月27日

关键字: 云服务 IaaS NetIQ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基础设施即服务是一项日益商品化的服务, 并主要由大厂商掌控,如Amazon和Rackspace,他们拥有规模和价格竞争优势。对于那些有进取心的云服务提供商,如果想要面对这些庞大竞争对手并生存下来,就必须为那些寻求灵活的IT选择的企业提供更加客户化的、独特又综合的商业服务。

为了构建和运行差异化的解决方案集,即具有模块化、灵活的、高性价比的特点,提供商需要的不仅是IaaS,而是一个可以激活一系列服务的可扩展平台。差异化可以多种形式体现:

  • 利用VMware, Xen, Hyper-V 和 KVM系统管理程序来构建云,以满足客户对平台能力和成本的要求
  • 现有工作负载、服务、或整个虚拟主机及它们的VM向云的迁移
  • 多因素和粒度服务水平管理能力
  • 服务层级:增加SaaS服务的能力,诸如身份管理、特权用户管理、灾难恢复即服务等其它服务,以通过一个单一的公用云服务交付平台补足IaaS

NetIQ Cloud Manager可提供这些方面的差异化,为诸如Tieto等的服务提供商带来设置多级服务的能力,以满足特定客户的标准和预算要求。利用该产品所提供的多选择和高灵活性,云提供商可精细化和差异化他们的服务产品,同时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更大的商业价值。

该平台最新版本NetIQ Cloud Manager 2.2包括一个Cloud Mobile应用,可帮助终端用户随时随地管理云和新服务,包含插件和服务级别。另外,新版本还包括新的Cloud Marketplace iPad应用。基于本地和地区性云提供商的需求,该应用使销售人员能够随时拜访客户和潜在对象,在百忙中提供报价,使得服务提供变得快捷、轻松又灵活。

 “云服务提供商认识到,他们的挑战是双重的:他们必须懂得客户的易变需要和要求,并部署正确的、能以商业速度提供价值的解决方案组合,”NetIQ公司高级解决方案营销经理Mike Robinson说,“NetIQ为这些提供商提供云平台和补充解决方案,具有他们需要的服务创建和个性化能力,从而帮助他们提供以小搏大的、充分差异化的服务,并在高度竞争的市场中拓展品牌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