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谷歌冲锋陷阵 走遍全球为其云服务鼓呼

谷歌冲锋陷阵 走遍全球为其云服务鼓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此次名为“云平台开发者巡演”的活动由谷歌公司于本周二正式公布,这家搜索企业希望借此拓展业务范围、在广告这一当前主力赚钱工具之外打造更为广泛的吸金利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13日

关键字: 谷歌 云计算 PaaS I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正在将麾下的大批云信徒散布到世界各处,旨在宣传其技术方案所能带来的无上福音。

此次名为“云平台开发者巡演”的活动由谷歌公司于本周二正式公布,这家搜索企业希望借此拓展业务范围、在广告这一当前主力赚钱工具之外打造更为广泛的吸金利器。

“在此次巡演活动中,我们将讨论新的、能够帮助大家超越PaaSIaaS等传统局限的计算方案,”谷歌公司产品经理Greg DeMichillie在一篇博文中写道。“我们还将展示自身将如何帮助广大开发人员在代码创建、测试以及部署过程中获得更为高效的执行体验。”

谷歌计划于今年四月组织此次巡演,活动足迹将遍布阿姆斯特丹、斯德哥尔摩、赫尔辛基、巴黎、特拉维夫、曼彻斯特、米兰、伦敦以及柏林等地,另有十七个举办城市尚未正式公开。

在此之前,谷歌还曾在本月早些时候公布过一项合作伙伴计划,旨在将其最为宝贵的资源贡献给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谷歌员工。这些技术精英将亲自上阵,帮助各合作方进行营销与宣传工作。

现在,该公司还推出了两步走计划:先是在本月二十五号于旧金山组织一场盛大的云狂欢,而后在全球范围内组织技术巡演。

谷歌预计将在月末的云计算大会上发布一系列新功能,希望借此帮助自身云方案与Amazon及微软产品相抗衡。所谓无巧不成书,Amazon在本月二十六号——也就是谷歌活动的一天之后——也将召开自己的云计算大会。

在会上,谷歌将发布其云服务的最新功能;虽然在功能性方面谷歌一直落后于Amazon与微软,但其出色的性能表现与诱人的价格设置仍然吸引到不少客户的关注。

本次大会加上巡回演出,代表着谷歌开始以新的宣传战略推动产品普及——仅靠摆上货架开卖是远远不够的,要实现真正的业务成功、他们需要投入一种绝不可能被数字化取代的资源:人力。

与此同时,Amazon也将在世界各地组织一系列峰会,并于拉斯维加斯举办新一届reinvent庆典;微软也则以云服务为核心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训练营计划。尽管云服务的主要组成部分为远程配置与IT管理,但各大主流厂商已经意识到要想让买家乖乖掏出真金白银,他们需要派遣自己的员工奔赴世界各地、自身上阵发起营销攻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