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哇棒解读飞速迭代下的移动互联网行业

哇棒解读飞速迭代下的移动互联网行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哇棒认识到,快速迭代也要基于产品的功能、交互等方面出发,产品的核心功能应该在第一次推出时就基本完成,这也是保证应用在推出时能够及时获得用户的关键所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28日

关键字: 哇棒传媒 移动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哇棒认为,在当前这个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时代下,传统的互联网产品与移动互联网产品存在着一个巨大的差别,那就是迭代频率。

在传统互联网产品中,尤其是客户端产品,由于更新不是很方便,以致它的发布周期较长,而用户对于产品的容忍度较高,即便产品并不是很好,只要功能上能满足用户需求,其他的问题也就不是那么重要。但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对产品的容忍度较低,一款移动应用在推出的时候可能只是接近完成的状态,这就需要通过快速的迭代开发来更新产品,不断完善产品来留住用户。

哇棒传媒对于如何留住、唤醒挑剔的用户有着自己的定义,仅从APP客户端来讲,无论是Android还是ios,上百款优质的大型APP均与哇棒达成战略合作,其中包括:搜狗输入法,墨迹天气,美图秀秀等大众所知的热门客户端应用。哇棒在提供上述优质资源的同时,还将通过Android客户端线上推广和线下预装、ios正版和越狱版推广以及活动wap页、品牌wap站推广等等各类服务,最终来满足广告主和用户的需求。

哇棒认识到,快速迭代也要基于产品的功能、交互等方面出发,产品的核心功能应该在第一次推出时就基本完成,这也是保证应用在推出时能够及时获得用户的关键所在。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大潮中,哇棒作为“过来人”有信心也有能力应对一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