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收购BlueKai填补营销云空白

甲骨文收购BlueKai填补营销云空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本将收购市场营销数据管理平台公司BlueKai,分析师表示,交易金额可能约为4亿美元。甲骨文将得到超过7亿条客户信息。BlueKai填补了甲骨文在营销云方面的空白。BlueKai将与甲骨文收购的另外两家公司Responsys和Eloqua进行结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25日

关键字: 甲骨文 数据管理 收购 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甲骨文本周一表示将收购市场营销数据管理平台公司BlueKai,这次收购对于软件巨头甲骨文来说具有战略性意义。

虽然这次收购的条款没有披露,

但是分析师表示,交易金额可能约为4亿美元。甲骨文将得到超过7亿条客户信息。

BlueKai的平台被营销人员用于制作个性化的营销活动。BlueKai的软件利用该公司专有的客户数据,并将其与存储库中的其他信息配合使用。

Cowen & Co分析师Peter Goldmacher表示,这次收购规模很小,但却对甲骨文来说有着战略意义。首先,甲骨文让BlueKai和它的数据管理平台(DMP)远离竞争对手。BlueKai对于营销自动化来说十分关键。

对于甲骨文来说,BlueKai填补了自己在营销云方面的空白。BlueKai将与甲骨文收购的另外两家公司进行结合,分别是Responsys和Eloqua。

甲骨文收购BlueKai填补营销云空白

甲骨文收购BlueKai填补营销云空白

在致客户的信中,甲骨文应用执行副总裁Steve Miranda表示:

BlueKai将与Responsys在B2C营销自动化方面集成,与Eloqua在B2B营销自动化方面集成,从而提供协同的个性化的客户交互,横跨所有营销活动和渠道……这种结合将让B2B和B2C企业机构构建无与伦比的个性化跨渠道营销互动,以及覆盖电子邮件、网络、社交、移动、广告和整合内容渠道传统的客户交互。

Goldmacher表示:

我们乐观地估计BlueKai的收入规模在4000万美元左右。虽然我们认为无论从进攻还是防守角度看这对于甲骨文来说都是一次很棒的收购,但我们不认为这次收购会带来可见的变化。

Goldmacher补充说,如果甲骨文收购BlueKai验证了什么事情的话,那就是Adabe营销自动化资产(一个集成套件,在2011年收购的DMP公司Demdex)。

下面是甲骨文将如何定位BlueKai以及与其他云产品出售的目标。

甲骨文收购BlueKai填补营销云空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