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将推动企业在2010年升级硬件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1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升级 Windows7 微软 Windows
11月1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官员星期二称,微软新的Windows 7操作系统将推动企业购买者在2010年更换硬件。

    11月1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官员星期二称,微软新的Windows 7操作系统将推动企业购买者在2010年更换硬件。

  英特尔负责销售和营销的官员John Davies星期二在葡萄牙推销英特尔为学校设计的计算机的时候接受了路透社的电话采访。他说,随着Windows 7的推出,你可以把这个事情看作是推动企业计算机采购的一个因素。Windows 7将推动PC市场的增长。

  Davies说,我们认为Windows 7现在主要是在消费者市场。这个行业仍在对Windows 7进行试用。在2010年,企业可能会部署Windows 7。他们将需要新的硬件。

  分析师警告称,美国失业率达到大约10%以上会抑制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一些分析师还表示企业的大多数计算机还比较新,使用期不到4至5年。这是更新换代的时间周期。

  然而,Davies说,他乐观地认为企业电脑更新换代的周期将很快到来。

  Davies指出,新兴经济国家的销售在增长,特别是在中国和拉丁美洲。同时,各国政府为教育行业采购的计算机增长了20%。

 

升级

Windows7

微软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