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天镜:国内最早可检测微软Windows 7漏洞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0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 MAPP 安全漏洞 Windows 7 启明星辰
近日,微软正式向全球发布Windows 7操作系统。而几乎与此同时,启明星辰天镜脆弱性扫描与管理系统也实现了对Windows 7安全漏洞的全面更新。

近日,微软正式向全球发布Windows 7操作系统。而几乎与此同时,启明星辰天镜脆弱性扫描与管理系统也实现了对Windows 7安全漏洞的全面更新。启明星辰成为国内第一家可以检测Windows 7漏洞的信息网络安全厂商。

作为为数不多的加入微软MAPP(Microsoft Active Protections Program)计划的国内厂商,启明星辰每月都会提前获得微软每月安全公告(security bulletins) 的安全信息,从而事先针对新的威胁做好准备,为双方客户提供更及时有效的保护。

本月,微软在向其MAPP成员发布的安全公告中涉及13个安全补丁,一举刷新了此前12个安全补丁的记录,并首次提供了Windows 7安全漏洞修复补丁。在拿到微软安全公告之后,启明星辰的安全工程师迅速将其更新到天镜产品中,帮助Windows7用户及时洞察网络威胁。

启明星辰安全专家强烈建议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用户立即检查自己的系统,天镜用户应及时在线更新漏洞库并扫描系统,及时下载相应的安全补丁。

微软

MAPP

安全漏洞

Windows 7

启明星辰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