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认视频组件存在漏洞 江民发布临时补丁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7-09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网页挂马 江民 安全漏洞 微软漏洞 微软
微软官方发布消息,确认视频处理组件DirectShow存在MPEG零日漏洞,黑客可利用该漏洞进行网页挂马。目前已发现大量网站被黑客攻陷,利用该漏洞进行网页挂马。

微软官方发布消息,确认视频处理组件DirectShow存在MPEG零日漏洞,黑客可利用该漏洞进行网页挂马。目前已发现大量网站被黑客攻陷,利用该漏洞进行网页挂马

微软暂无发布漏洞补丁的计划,但于7月7日凌晨提供了一个临时解决方案,要求用户暂时禁用有问题的组件,并发布了一个用于禁用DirectShow组件的工具,以避免系统遭受利用该漏洞的病毒攻击。

微软报告显示,vista和windows2008用户不受MPEG零日漏洞影响。为了让更多的电脑用户免遭病毒攻击,并保留DirectShow组件正常功能,江民反病毒中心紧急研发推出MPEG临时补丁,电脑用户可免费下载安装,彻底避免遭受病毒攻击。

江民MPEG零日漏洞补丁下载地址:http://filedown.jiangmin.com/download/KVMPEGPatch.exe

网页挂马

江民

安全漏洞

微软漏洞

微软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