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民:"毒邮差“秘密接受黑客指令 可导网络瘫痪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3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毒邮差 病毒播报 江民
“毒邮差”变种x病毒,该病毒会根据骇客控制端的指令执行相应的任意操作,给用户网络安全带来严重的威胁。
113江民全球病毒监控系统、云安全防毒系统监测到一个利用邮件服务器以邮件的方式接受骇客恶意指令的“毒邮差”变种x病毒,该病毒会根据骇客控制端的指令执行相应的任意操作,给用户网络安全带来严重的威胁。

 

江民反病毒专家介绍,“毒邮差”变种x病毒运行后会将恶意代码写入新的内存空间中隐秘运行,并不断尝试与控制端进行连接,一旦连接成功,病毒就会通过“http: //mail7.hs*here.cc”等邮件服务器以邮件的方式与控制端交换信息、接收恶意指令,其中包括下载恶意程序、向指定服务器发起DDos攻击、发送用户计算机上的重要文件数据等恶意指令,不仅对被感染系统用户的个人隐私造成严重的侵害,甚至会对其它网络的正常运行也构成了威胁,严重的可导致网络瘫痪。

 

江民反病毒专家提醒广大用户,及时升级江民杀毒软件病毒库并对整个计算机系统进行检查清理,同时安装具备主动防御“沙盒技术”和启发式扫描功能的正版杀毒软件,开启江民杀毒软件KV2010主动防御系统监控功能,该功能可对病毒试图下载恶意程序、强行篡改系统时间、注入进程和调用其它恶意程序等行为进行监控并自动干预、处理,有效地遏制了未知病毒对系统所造成的干扰和破坏,更大程度的提高了计算机对于未知病毒的防范能力,确保用户电脑免遭病毒侵害。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