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Dev升级 官方扩展中心开始接受上传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25 作者: | 天极网软件频道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升级 Chrome 软件 软件
Windows和Linux版的Chrome Dev日前升级到了4.0.249.11版本,修复了若干小问题,Mac OSX版目前暂无更新。Google官方扩展中心已经开始接受开发者上传扩展,距离正式开放又近了一步。

  Windows和Linux版的Chrome Dev日前升级到了4.0.249.11版本,修复了若干小问题,Mac OSX版目前暂无更新。Windows平台的Chrome Dev修复了字符集选择指示不可见的bug,扩展方面修复了扩展跟着内容一起收缩的bug。

  此外,Google官方扩展中心已经开始接受开发者上传扩展,距离正式开放又近了一步。Google表示扩展的大部分审核将是自动的,只有包含NAPAPI组件和使用file://调用本地文件的扩展才需要人工审核。有新版本的扩展时,开发者只需要重新上传覆盖即可实现扩展的自动升级。未来几天内官方扩展中心将先向一小批测试者开放,并给开发者提供反馈。

 

升级

Chrome

软件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