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 2 Beta 2功能透露 WPF框架兼容性增强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2-04 作者:付江 | CSDN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Silverlight WPF 兼容性 软件
国外开发者博客消息,根据在Tech Ed大会上的公告,Silverlight 2的第二个测试版本将会在未来的一周内发布,这个时间刚好与MIX08大会上透露的信息一致(Beta 1 版本发布的一个季度后新测试版就能与大家见面,刚好是这周)。

  国外开发者博客消息,根据在Tech Ed大会上的公告,Silverlight 2的第二个测试版本将会在未来的一周内发布,这个时间刚好与MIX08大会上透露的信息一致(Beta 1 版本发布的一个季度后新测试版就能与大家见面,刚好是这周)。

  Silverlight 2 Beta 2将会增加很多新功能,开发者透露了其中一些非常有趣的新细节。

  跨域访问到Socket网络支持的改进

  WCF双向通信。有开发者已经研究了这个特性,不仅仅将它应用在chat-type 程序开发上,驱动将通信机制转移到业务应用上。

  TextWrapping in textbox

  专门的Tap控制器。很多应用程序将会用到这个功能,对内置控件是个很好的补充。

  大幅改善的WPF兼容性。新版本对WPF界面框架的支持是众多开发者喜欢Silverlight的重要原因之一。即使用户的操作系统中并没有安装.NET框架,但只要安装了大小为4MB左右的Silverlight 2 Beta1(或Beta 2)安装包后,就可以成功运行使用.NET开发的Silverlight应用程序。Silverlight 2中的WPF UI框架与.NET基础类库均分别是WPF与.NET基础类库的一个兼容的子集,因此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将Silverlight应用程序转换成桌面.NET应用程序。这对于广大开发者来说是一个重要卖点:一个团队,两个平台,一种主流技术的整合开发。此外,Silverlight 2的新测试版本还会加强对可视化开发管理的控制,在LINQ to JSON,ADO.NET数据服务功能也会重大更新。新技术将会在北京奥运会和DNC网上在线直播中采用到。

  随同Silverlight 2 Beta 2同时发布的还有Expression Blend 2.5和新版本的Deep Zoom Composer。这是个值得期待的夏天,更多的新功能将会逐渐与大家见面。

  以上信息编译自开发者博客,细节尚未证实,更多信息,请参阅微软的官方说明。

Silverlight

WPF

兼容性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