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OS X 10.5/10.4升级Java增强兼容性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10-13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兼容性 苹果 java Windows
补丁支持Mac OS X 10.5.4或更高版本,新的安全增强功能包括,保护用户免受file://URLs式连接攻击。发布的Java for Mac OS X 10.4, Release 7则改进了Mac OS X 10.4.11或更高版本操作系统的J2SE和Java 1.4的可靠性和兼容性问题。

  苹果公司近日正式放出了java for Mac OS X 10.5 Update 2升级补丁,据称,此补丁可为java SE 6、J2SE 5.0和J2SE 1.4.2程序提供更好的兼容性和可靠性支持

  苹果公司近日正式放出了java for Mac OS X 10.5 Update 2升级补丁,据称,此补丁可为java SE 6、J2SE 5.0和J2SE 1.4.2程序提供更好的兼容性和可靠性支持。

  补丁支持Mac OS X 10.5.4或更高版本,新的安全增强功能包括,保护用户免受file://URLs式连接攻击。攻击者发起本地攻击的可能性已经大大降低。

  错误检查问题也被修正,以防止恶意网站执行恶意代码来提升不可信任应用程序执行权限的问题。以前的版本限制了加密强度为128位,新的版本将不再限制加密长度。

  同时发布的java for Mac OS X 10.4, Release 7则改进了Mac OS X 10.4.11或更高版本操作系统的J2SE和java 1.4的可靠性和兼容性问题。此版本升级J2SE 5.0至1.5.0_16,升级java 1.4至1.4.2_18。

兼容性

苹果

java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