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完全开源JavaFX死磕微软Silverlight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2-04 作者: | Linux伊甸园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开源 SilverLight JavaFX SUN 软件
SUN近日表示,作为Adobe的Flash和微软Silverlight的最终竞争对手,JavaFX将完全开放源代码。不过这些言论似乎与SUN JavaFX目前网页上的FAQ自相矛盾。

  SUN近日表示,作为Adobe的Flash和微软SilverLight的最终竞争对手,JavaFX将完全开放源代码。不过这些言论似乎与SUN JavaFX目前网页上的FAQ自相矛盾。
  
  SUN的FAQ常见问题解答页面显示:“正在开发中的JavaFX脚本语言得到了社区的协助,有部分语法来自于开源社区,部分语言已经开源。但是,JavaFX编译器,runtime引擎,播放程序和工具目前不会开放源代码”
  
  SUN发言人拒绝直接回应FAQ页面上出现的问题,但是声明SUN正在考虑修改这个页面,届时才会透露出更多关于JavaFX开源的详细信息。
  
  “SUN会在今年秋季公布开源版的JavaFX战略,并释放出第一版的JavaFX桌面。”另外,包含JavaFX插件的NetBeans已经开源SUN甚至还开始了OpenJFX编译器项目。

 

开源

SilverLight

JavaFX

SUN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