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尼尔森:金砖四国中只有中国智能机成主流

尼尔森:金砖四国中只有中国智能机成主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尼尔森最新研究报告,在金砖四国(BRIC)中,智能机成市场主流的只有中国。截至2012年上半年,中国智能机用户已占到总用户的66%。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月18日

关键字: 智能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根据尼尔森最新研究报告,在金砖四国(BRIC)中,智能机成市场主流的只有中国。截至2012年上半年,中国智能机用户已占到总用户的66%。功能机在巴西、俄罗斯和印度仍然拥有大批用户,但这三个国家的人们正在开始更多地转用智能机。

尼尔森称功能手机在巴西俄罗斯印度仍是主流

报告显示,印度的功能机用户占比高达80%,俄罗斯和巴西的这一比例分别为51%和44%。在巴西,各类手机用户的分布较为均匀,智能手机用户占36%,而另一尼尔森称为“多媒体”手机的类别占比则为21%。该类“多媒体”手机拥有触摸屏或者QWERTY键盘,但安装的不是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属于较好的功能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尼尔森得出的中国智能机普及率是通过网络对3900名年龄在16岁以上的手机用户问询得出的。网络问询的方式排除了大量中国农村人口,因此智能机在中国手机用户中的实际拥有率会低于66%这个数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