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加拿大安大略省投资新一代互联汽车大力支持运输技术创新

加拿大安大略省投资新一代互联汽车大力支持运输技术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今日宣布拨款100万加元,用以大力扶持该省的运输业发展成为全球车联网技术的领导者。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5-29 18:33:48

关键字: 车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今日宣布拨款100万加元,用以大力扶持该省的运输业发展成为全球车联网技术的领导者。

安大略省政府将通过安大略卓越中心(Ontario Centres of Excellence)拨出这笔款项,资助中心车联网及自动驾驶汽车研究项目(Connected Vehicle/Autonomous Vehicle Program)中具有创新性和商业化可行性的车联网项目。

互联汽车将运用无线技术,实现与其他车辆、运输基础设施以及移动设备的连接,使驾驶者更加便捷的获取所需要的信息,保障驾驶安全。研发全球领先的车联网技术能够帮助安大略省提高道路安全,减少交通堵塞,并且使驾驶者注意力分散的情况降低到最小程度。

安大略省经济发展、就业和基础设施厅厅长杜杰(Brad Duguid)表示:“安大略省的汽车制造业本已首屈一指,此次获得政府的支援更是如虎添翼,将进一步建立安大略省在前沿车联网技术的领先地位。全球经济竞争异常激烈,对人才和技能的投资是扶持发展创新技术的关键。这不仅有利于商业发展,同时也有利于安大略省建立更加安全的交通道路体系,使物资和服务能够在省内更加便捷的输送。”

安大略省交通厅厅长邓德华(Steven Del Duca)也提到:“安大略省将继续引领未来运输业和自动化技术的发展,我们希望继续助力行业前行。”

“安大略卓越中心很高兴能够帮助推动车联网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的创新发展,通过这项战略性的投资,更多促进新一代车联网以及自动驾驶技术发展的项目能够得以实现。”安大略卓越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Corr博士说道。

数据

  • 符合资格的申请人包括:私营企业,私营企业间的合作,以及安大略省内的学术研究组
  • 申请人在2015年6至8月期间上交提案
  • 经过筛选获得资助的项目将得到安大略省经济发展、就业和基础设施厅以及安大略省交通部的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