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Windows Server 2012 R2数据中心版价格大涨28%

微软Windows Server 2012 R2数据中心版价格大涨2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公布了Windows Server 2012 R2产品的新价格和授权表。坏消息是数据中心版价格大涨28%。其他3个SKU的价格维持和Windows Server 2012的价格一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8月10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Server 2012 热点追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公布了Windows Server 2012 R2产品的新价格和授权表。坏消息是数据中心版价格大涨28%。Windows Server 2012 Datacenter SKU标价4809美元(外加附属的Client-access授权,分开标价)。Windows Server 2012 R2 Datacenter SKU标价6155美元,外加Client-access授权费。(这些价格是针对Open NL版而言的,Open NL版的批量许可证是最贵的。)

其他3个Windows Server 2012 R2 SKU的价格维持和Windows Server 2012的价格一样。

以下是4个Server 2012 R2 SKUs (Datacenter, Standard, Essentials, Foundation)的新价格:

 微软Windows Server 2012 R2数据中心版价格大涨28%

据数据表说,Microsoft Software Assurance (SA)授权用户以及已经有Windows Server 2012的买家无需另外付费。Windows Server 2012用户(无论有无Software Assurance)也无需升级手里的CAL;已有的CAL可以同时在Server 2012和Server 2012 R2上使用。

一家爱尔兰增值分销商MicroWarehouse的技术销售主管Aidan Finn指出,“那些以前买了(Windows Server)服务器授权而没有买Software Assurance的用户,如果想升级的话,又要重新买服务器授权。”Finn补充说,这就是为什么用户虚拟化Windows Server时有必要考虑购买SA,因为不管运行什么Hypervisor,总是要用到Windows Server的主机/VM授权。

数据中心版可以让用户在授权主机上无限安装Windows Server,所以可能比买Windows Server 2012和R2标准版然后装在许多VM上便宜。

微软发言人针对数据中心版的涨价表示:“微软做的调整是根据市场条件和整体产品价值和选择做出的。例如,客户根据虚拟化的需要可以在Windows Server标注版和Datacenter做出选择。Datacenter的授权特别适宜于高度虚拟环境,有无限的虚拟权,无需在服务器上跟踪VM数目,可以从一个机器移到另一个机器,非常的灵活。而另一方面,在服务器不是高度虚拟化的情况下,标注版就是理想的选择,每一个授权可以运行两个实例。客户也可以指定一个服务器运行多个标准授权,以提高单个服务器的VM密度。”

Finn指,那些愿意在SEC(服务器&云注册)条款下授权Windows Servers的企业可以利用“简易预算包,同时使用私有云(Windows Server,System Center,其他等等)和公共云(仅限Azure)。”

Finn接着说,“对概要(Essentials)版感兴趣的商家会比较开心,因为新版授权是可以用于虚拟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