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Server 2012 Essentials亮点:更好地整合云服务

Windows Server 2012 Essentials亮点:更好地整合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更好地整合云服务,更简单的虚拟化服务,这些都是Windows Server 2012 Essentials下一版本的全新功能,该 版本重点针对小型企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7月4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Server 2012 云服务 中小企业 热点追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针对小型企业推出了Windows Server 2012全新版本Windows Server 2012 Essentials,现在我们可以一睹该版本的最新功能了。微软在博文中指出,该版本的改进之处,旨在让小企业在内部和云服务中,更容易地管理大型IT产业,更方便地去虚拟化公司环境。

整合云服务

该版本引入了新型配置选项,以更容易将Windows Server 2012 R2基础图像部署到Windows Azure云平台中。在默认情况下,这些配置会自动关闭客户端备份和存储空间等功能,以避免在线传输大量数据。该版本与最近推出的Windows Azure安装包互相兼容。

通过“服务管理仪表板”,我们可以更方便地管理云服务,其还带有服务集成状态页面,能够显示哪些服务系统是连接可用的。

该版本将微软云服务及其操作系统紧密整合到一起。Windows Azure Active Directory的整合,能为内部和云应用提供身份认证和访问服务。该功能可以在本地Active Directory和Office 365等云服务之间,进行单点登录和密码同步。用户可以从仪表板中管理各个用户组,通过使用Windows Azure Active Directory,用户还可以同步这些用户组。

通过R2 Essentials,用户可以从“服务管理仪表板”中控制Office 365新型功能,以更方便管理大型IT产业。这些功能包括:创建和管理电子邮件通讯组,管理连接到Office 365服务的移动设备,以及创建和管理SharePoint库的能力。

另外,该版本还整合了Windows Intune。Windows Intune是管理PC和连接设备的云端服务,能够监控各种任务,如软件补丁分发和端点保护等,同时其还能检测出哪些员工在工作场所使用私人设备。管理员可以从仪表板中管理各个用户、安全组以及Windows Intune服务牌照。

同时,Windows Azure的在线备份服务 – 其能在Windows Azure云存储中备份关键服务器数据- 可通过R2仪表板的服务集成选项卡实现,虽然抢先版本尚未包含该功能。

Windows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尝试简化操作系统虚拟实例的配置和管理复杂性。Windows Server Essentials主服务器上可安装Windows Server Essentials子虚拟机。其可由管理员手动安装,或通过OEM配置向导进行安装。在整个服务器安装过程中,OEM配置向导将引导用户完成子虚拟机的安装。通过安装和配置,并把客户PC连接到Essentials服务器中,子虚拟机就诞生了。

远程管理

微软还承诺道,通过该版本,用户可以更容易在移动设备中管理Windows Server。

通过远程网络访问功能,用户和管理员可以在任何网络浏览器中访问办公数据,以及连接到工作网络的电脑中,该功能带有全新的基于HTML5网页技术的优化触摸界面。

微软还承诺继续为Windows Phone、Windows 8 和Windows RT更新“我的服务器”应用程序,并为其添加新功能,如SharePoint在线图书馆计划。

Windows Server Essentials还将推出企业运行标准版和数据中心版,大型企业能够使用Essentials简易远程访问和客户端备份工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