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NetSuite与甲骨文合作意义:帮助中小企业通过云用上昂贵的系统

NetSuite与甲骨文合作意义:帮助中小企业通过云用上昂贵的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Suite公司首席执行官Zach Nelson表示,NetSuite的两大基本思路:一是将大型企业系统带入到中小型公司内;二是在互联网上提供这些应用程序。NetSuite在这方面与甲骨文合作,给大多数中小型公司“带来了其负担不起的昂贵系统”。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6月27日

关键字: 甲骨文 NetSuite 云服务 中小企业 HCM E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甲骨文公司总裁Mark Hurd与NetSuite公司首席执行官Zach Nelson于本周三下午联合举行了电话会议,对甲骨文来说这个星期可以说过的特别长。

这些硅谷巨头打算联合推出一项新计划,来发布HCM和ERP云服务,连接人力资源和财务系统,为中等规模企业提供一个统一的平台。

实质上,这一揽子协议包括甲骨文的HCM云(即人力资源和人才管理)以及NetSuite针对销售,财务和执行的ERP云解决方案服务。

在电话会议过程中,Hurd认为,当涉及到这些新服务的接受和那些需要订阅的“IT美元”的时候,HR通常是那些享受“最少”服务的人。

Nelson表示,关于哪些公司有云技术,哪些没有云可能会有很多讨论,但他明确指出,对哪个公司是第一个拥有云技术的这个问题上,是“没有任何一丝混淆”的。

Nelson断言,“云技术是从NetSuite起步的”,他将今天做的宣布描述成一个“对关键任务型业务应用成熟的反思”。

他继续说道, NetSuite的两大基本思路:一是将大型企业系统带入到中小型公司内;二是在互联网上提供这些应用程序。

Nelson补充说, NetSuite在这方面与甲骨文合作,给大多数中小型公司“带来了其负担不起的昂贵系统”。

Hurd则强调了甲骨文和NetSuite之间亲密关系,暗示这个交易应该被看作为是类似“滚雷行动”的事件。

对于新一轮的进入市场战略,Hurd澄清说,这将会由甲骨文一支专业的HCM团队率领,来支持NetSuite的产品。

Deloitte也被任命为这一倡议的第三个合伙人,致力于建立一个对软件即服务部署进行更新更快整合的工作系统。

Herd称此全球化咨询公司为这一倡议的“完美合作伙伴”,并表示,Deloitte的参与是有一定道理的,因为它有大量的HCM和甲骨文业务应用。

在甲骨文与一直是“亦敌亦友”的Salesforce.com发布了一项新的长达九年的合作后一天,就有了这个公开讨论,这也恰好是甲骨文与微软确立合作后两天。

这两项安排都增加了甲骨文在云领域的发展,其涉足云领域位于加州Redwood Shores的公司,在去年夏天才揭开神秘面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