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VMware与SAP宣布在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交付HANA

VMware与SAP宣布在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交付HAN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与SAP宣布在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交付HANA。该模式支持客户能够在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中使用SAP解决方案,而且软件和基础架构均采用订阅模式。该模式有望在内部、云中或混合部署中交付VMware提供的全面托管订阅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6月28日

关键字: 云服务 HANA SAP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VMware与SAP宣布,在新推出的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中同时交付SAP核心解决方案和SAP HANA。该模式支持客户能够在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中使用SAP解决方案,而且软件和基础架构均采用订阅模式。该模式有望在内部、云中或混合部署中交付VMware提供的全面托管订阅服务。

SAP HANA One Premium是SAP HANA平台的全新64GB订阅版,用于办公并附带企业级支持。SAP HANA One Premium将在VMware vCloud套件和新的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中提供。基于VMware云基础架构的通用平台提供了更多选择,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VMware与SAP的合作,能够帮助使用SAP解决方案的客户加速云技术的使用。

SAP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Bill McDermott表示:“SAP生态系统在帮助客户实现卓越运营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天宣布的与VMware的合作是我们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更多部署SAP解决方案选项的例证。”

VMware运营的vCloud Hybrid Service不仅支持现场和远程IT环境与统一的管理相连接和集成,还能以企业级规模运行现有和新的应用程序,并且无需更改应用程序。新模式旨在让客户获得在公共云中运行SAP解决方案的灵活性,同时使用现有管理工具,并扩展当前网络和安全基础架构。通过支持客户能够将内部ERP数据与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上的HANA集成,SAP HANA One Premium就像客户当前数据中心的一部分那样流畅运行。

VMware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表示:“VMware的使命就是从根本上简化IT,并使客户能够毫不妥协地在自己选择的任何位置运行任何应用程序。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展与SAP的合作,为客户在生产云环境中部署SAP核心解决方案和HANA带来更多选择,并且让客户享受到SAP和VMware的支持。VMware虚拟化能够在私有云和公共云环境之间带来独一无二地的一致性。携手SAP,我们可以提供帮助客户在混合云环境中运营的企业级解决方案。”

上市情况

运行在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上的SAP解决方案预计将于2013年第三季度在美国上市。运行在VMware vCloud套件上、用于开发测试的SAP HANA现已上市。此外,借助部署在vCloudHybrid Service中的VMware Cloud套件,SAP将为SAP HANA的64GB版提供生产支持。SAP和VMware将继续进行加强合作,一起为客户提供更多虚拟HANA使用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