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 Pusle 2011参会人数超过7000

IBM Pusle 2011参会人数超过70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28日上午,IBM Tivoli软件主办的服务管理顶级论坛——Pusle 2011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本届论坛参会人数超过7000人,创历史纪录。本届大会的专题会议超过620场,并分享超过400家企业级用户IT服务管理的成功案例,同期举办的Pulse展览厂商也超过200家。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3月1日

关键字: IBM Pulse 2011 Tivoli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美国拉斯维加斯报道(文/蒋湘辉)2月28日上午,IBM Tivoli软件主办的服务管理顶级论坛—— Pusle 2011大会在拉斯维加斯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和上届一样,都是“优化世界的基础设施(Optimizing the World's Infrastructure)”。超过7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CIO和软件工程师参加了此次论坛,人数创历届Pusle会议的纪录。

IBM Pusle 2011大会参会人数超过7000

IBM Tivoli软件主办的Pusle 2011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米高梅酒店会议中心举办,参会人数超过7000人。(蒋湘辉摄)

IBM Tivoli全球市场副总裁Scott Hebner在开场白中介绍,本届大会的专题会议超过620场,并分享超过400家企业级用户IT服务管理的成功案例,同期举办的Pulse展览厂商也超过200家。

IBM Pusle 2011参会人数超过7000

历届Pulse大会参会人数对比。(蒋湘辉 摄)

Pulse论坛是IBM Tivoli举办的第四届服务管理年度顶级盛会,除了首届于2008年5月在佛罗里达的奥兰多亮相外,以后的三届都在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举办。

IBM Pusle 2011参会人数超过7000

IBM Tivoli全球市场副总裁Scott Hebner(蒋湘辉 摄)

Pulse 2008的主题是“软件让世界更绿”,参会人数超过4000人。IBM强调了服务管理软件Tivoli的三大特性:可视化(Visibility)、可控化 (Controll)、自动化(Automation)。

Pulse 2009则推出了构建智慧地球的核心理念之一——动态架构,并同与会来宾共同探讨了如何通过全新的服务管理实现动态架构。

Pulse 2010的主题是“优化世界的基础设施”,并明确了整合服务管理的具体路径,帮助客户提高资产效益,降低成本,管控风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