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E浏览器印度市场份额大降 微软被迫更新IE9

IE浏览器印度市场份额大降 微软被迫更新IE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宣布,将对IE9语言包进行升级,此次将推出支持阿萨姆语、孟加拉国语、古吉拉特语、坎那达语、贡根语、德拉维族语、马拉地语、奥里亚语、旁遮普语、泰米尔语和泰卢固语11种印度语言的IE9浏览器。

来源:赛迪网 2011年6月1日

关键字: 微软 IE9 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宣布,将对IE9语言包进行升级,此次将推出支持阿萨姆语、孟加拉国语、古吉拉特语、坎那达语、贡根语、德拉维族语、马拉地语、奥里亚语、旁遮普语、泰米尔语和泰卢固语11种印度语言的IE9浏览器。

据报道,由于Firefox浏览器和谷歌Chrome浏览器的影响,与其它国家相比,微软IE浏览器在印度的市场份额有大幅下降。这迫使微软第一次为印度市场对IE浏览器进行重大更新。此外,早在今年初,微软就同包括团购网站SnapDeal、网站Flipkart、ESPNCricinfo网站和在线游戏门户Zapak Games在内的29家主流印度网站合作,推广IE9的Dynamic Jumplists、Pinning和HTML5等特性。

据悉,升级后的IE9还新增了几项针对印度市场特有的功能,如印度语输入工具,语音输入工具和支持印度语的键盘。此外微软还推出支持印度语的邮件、MSN等Windows Live系列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