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易腾迈任命兴华科仪为大中华区白金合作伙伴

易腾迈任命兴华科仪为大中华区白金合作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动识别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易腾迈公司日前宣布任命兴华科仪有限公司为中国内地及香港的白金合作伙伴。易腾迈是自动识别与数据采集(AIDC)及移动计算系统的佼佼者,该协议体现了其渗透大中华区市场的决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7月26日

关键字: 系统集成 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自动识别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易腾迈公司日前宣布任命兴华科仪有限公司为中国内地及香港的白金合作伙伴。易腾迈是自动识别与数据采集(AIDC)及移动计算系统的佼佼者,该协议体现了其渗透大中华区市场的决心。

兴华科仪有限公司母公司是兴华电子集团。兴华科仪是亚太区条码技术、RFID (无线射频识别)、无线通讯、 语音识别及生物识别技术专业领域首屈一指的系统集成商。兴华科仪总部设于香港,目前在中国内地已设立8个办事处,分别在北京、成都、广州、上海、沈阳、深圳、苏州及厦门。

易腾迈任命兴华科仪为大中华区白金合作伙伴

易腾迈亚太区渠道兼市场总监Penny Chai和兴华科仪总经理苏和伟

易腾迈亚太区渠道兼市场总监Penny Chai表示:“在过去两年,易腾迈与兴华科仪已经展开战略合作项目,并取得喜人的成绩。两家企业的市场定位和竞争优势相得益彰。我很高兴两家公司能在此前成功合作的基础上建立进一步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全面扩展这个地区的庞大机遇。”

兴华科仪总经理苏和伟表示:“兴华科仪借助无与伦比的区域网络以及丰富的本土知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世界级AIDC,RFID以及无线技术。众所周知,易腾迈是行业领先者,而我们的合作也必将能取得出色的成果,更重要的是,我们该区域内的客户以及终端用户更会受益良多。”

根据合作协议,易腾迈与兴华科仪将会携手开展多项举措,包括渠道规划和延伸,产品培训,简化协作程序提高效率,寻求新商机以及开拓具有发展前景的产业或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