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怡和科技揭示全新品牌名称JOS

怡和科技揭示全新品牌名称JO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怡和科技今天正式揭示全新品牌标志设计,通过是次品牌革新以显示公司进一步加强实力,致力确立该公司于亚洲市场上成为主要系统集成商、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及技术咨询顾问的地位,引领公司迈向新里程。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02 16:54:54

关键字: 系统集成 怡和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怡和科技今天正式揭示全新品牌标志设计,通过是次品牌革新以显示公司进一步加强实力,致力确立该公司于亚洲市场上成为主要系统集成商、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及技术咨询顾问的地位,引领公司迈向新里程。

怡和科技揭示全新品牌名称JOS

此次品牌革新,怡和科技并以“JOS”取代JardineOneSolution作为其品牌名称,“JOS”为JardineOneSolution之简称。 JOS将充满朝气、鲜明和现代化形象之概念注入全新品牌标志设计,而采用JOS此简称,则有助延续该品牌60多年來的优厚历史传承。全新的营销标语“Tailor-made solutions for business in Asia”,正好突显出JOS的核心能力。

JOS集团常务董事麦郎特说: “客户和合作伙伴一直将我们称呼为JOS,我们很高兴这个名字在亚洲科技业界建立了正面形象。今次革新品牌的行动正好为我们达成多个目标,除了发挥公司在企业传统和品牌资产上的优势外;更重要是反映我们时刻紧贴市场发展步伐,并显示出我们的全新实力。”

该革新品牌标志着JOS的愿景,致力于新兴和成熟技术领域成为备受亚洲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公司已作出重大投资,以增强在各个重点技术领域,包括大数据、云端计算、企业应用程式、企业安全、移动方案和新世代基础设施的能力。一系列的投资范围包括开发解决方案、与创新科技供应商结盟、委任新的技术专才,以及建立全新网站以展示全新品牌及服务范畴。

麦郎特续称:“全新品牌显示出我们对前景感到乐观且充满期待。我们拥有强大的技术供应商网,能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选择,而独立的第三方身分让我们可以专注为客户开发和实施度身设计的技术方案。”

JOS为Jardine Technology Holdings旗下营运品牌之一。Jardine Technology Holdings现为JOS公司管理层架构,主要支援旗下两大技术业务品牌包括JOS和Innovix Distribution。

Jardine Technology Holdings行政总裁云达奥云说:「善用科技是在现代商业世界中保持竞争优势的要素,亚洲企业在采用开创性科技方面步伐却偶有不逮,而JOS兼具系统集成商和技术咨询顾问的优势,足以协助亚洲地区企业在国际上保持竞争力。」

他续称:“JOS是亚洲市场上拥有深厚经验的系统集成商,公司不但透彻了解本地市场需要,并且具国际视野,这足以反映我们在区内市场上的独特地位。”

有关JOS及其服务的进一步资料,请浏览全新网站jos.com。

JOS为Jardine Technology Holdings的业务部门。Jardine Technology Holdings是《财富》世界500强怡和集团的成员之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