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PowerPoint 2010实用技巧(十一)--让幻灯片中的图表动起来

PowerPoint 2010实用技巧(十一)--让幻灯片中的图表动起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Powerpoint 2010中,当幻灯片中插入Excel图表之后,可以对图表设置漂亮的动态效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8月2日

关键字: Office 2010实用技巧 PowerPoint 2010 幻灯片 图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在微软的2011全球开发者会议(WPC)中,该公司宣布截止到2011年7月,Office 2010许可证的销量已经突破1亿套。Office 2010 新增的一些更丰富和强大的功能,是其能够畅销的重要原因之一。ZDNet 软件频道在这里陆续向大家详细介绍Office 2010 的实用技巧。

在Powerpoint 2010中,当幻灯片中插入Excel图表之后,也可以像对待其他对象一样对图表设置漂亮的动态效果。

在幻灯片当中选中所要设置的图表,切换到动画选项组中为图表设置动画效果。在默认情况下选中的图表作为一个整体设置了相同的动画效果,可以通过效果选项来进行效果的更改。单击效果选项按钮,在随机打开的下拉列表中自由的选择相应的效果选项。还可以按系列来播放动画,将鼠标移动到相应的效果上,就可以实时预览到不同的序列效果。

PowerPoint 2010实用技巧(十一)--让幻灯片中的图表动起来

也可以为图表当中的元素设置不同的效果。打开动画窗格,在高级动画选项组中单击动画窗格按钮,单击展开,自由的设置动画效果。默认情况下所设置的动画效果需要单击鼠标来实现,可以通过计时选项组来更改设置。通过更改设置便可以在播放幻灯片时无需单击鼠标即可自动播放动画效果。

PowerPoint 2010实用技巧(十一)--让幻灯片中的图表动起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