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PPT实例:逐步填充式幻灯片(2)

PPT实例:逐步填充式幻灯片(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我们需要演示文稿中的表格的数据根据讲解进度逐步填充到表格中,可以用下面三种方法来实现……

作者:天极软件 来源:天极软件 2007年12月8日

关键字: 幻灯片 实例 PPT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二、文本框法

  1、依照上面的操作,在幻灯处中插入一个空白表格,并输入第1次需要出现的字符。

  2、执行“插入→文本框→水平”命令,然后在幻灯片中拖拉出一个文本框来,并输入后续出现的字符(如“1970”等)。

  3、仿照上述一、6步的操作,为文本框添加动画,并将文本框定位在表格的相应位置上。

  4、重复上述2、3步操作,完成后续出现字符的填充设置即可。

  三、取消组合法

  1、依照上面的操作,在幻灯处中插入一个空白表格,并输入所有的数据。

  2、选中表格,右击鼠标,在随后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取消组合”选项。此时,系统弹出如图二所示的对话框,单击“是(Y)”按钮。


 

  3、系统将表格撤分成若干个对象(如图三)。


 

  4、根据数据实际出现的顺序,选中相应的对象,仿照上述操作,为各自对象设置好动画效果即可。

  注意:①上述三种方法均能实现逐步填充的效果,请大家根据演示文稿的实际需要选定氖要取的方法。
  ②上述方法不仅能实现表格的逐步填充效果,也可以实现其他的逐步填充效果,大家可以仿照操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