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BYOD兴起 MDM受风投青睐

BYOD兴起 MDM受风投青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利用社交化开展业务,OA提供商也开始提供社交倾听与管理功能。企业社交软件的来袭,让四面楚歌的传统OA厂商举步维艰。

来源:畅享网 2013年2月25日

关键字: 媒体投稿 BYOD MD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两年,随着BYDO(自带设备上班)兴起,也带动了MDM(移动设备管理)大热。

BYOD趋势是指,员工可以在工作中使用自带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移动设备。不过,允许员工自带设备的企业,也必须找到一个途径,可以识别这些设备,并在上面安装企业软件,确保它们是安全的。MDM就是善于处理这种任务的管理软件。
 
以此为核心业务的软件开发商AirWatch近日受到了风投公司的青睐,据了解,在2月25日,AirWatch刚刚完成由风投公司Insight Venture Partners领投的A轮融资,募集到了两亿美元资金。据悉,这是AirWatch创业以来获得的第一笔融资,也是2013年以来,以企业业务为主的创业公司所获得的最大一笔投资。
 
AirWatch创建于2003年,在两位创始人约翰·马绍尔(John Marshall)和艾伦·达比勒(Alan Dabbiere)的带领下,目前拥有的客户已经超6000家。
 
在MDM市场,AirWatch面临的竞争对手包括:Good Technology、MobileIron以及企业软件巨头SAP旗下Afaria。
 
曾有国外媒体将其评为MDM软件行业的十个优秀厂商之一,因为它几乎成为了支持iOS和其它手机设备的MDM软件标准。“如果非要找出一些不足,那么只能说它并不支持桌面系统,而仅仅支持各种手机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