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BMC亚太副总裁:MyIT强化BYOD体验

BMC亚太副总裁:MyIT强化BYOD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MC软件亚太区副总裁Chip Salyards在接受ZDNet记者邮件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将于2013年3月正式发布的MyIT方案将定位在以世界500强为主的大型企业,MyIT可以增强员工BYOD的体验,减少IT摩擦。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1月8日

关键字: BMC MyIT BYO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 BYOD(自带设备)是云计算、大数据和社交网络之外的另一大IT应用热点,不过业界分析表明,在BYOD拥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同时,它也会给企业IT部门带来保护企业数据、安全合规等更多的压力。运维软件服务商BMC公司为此在2012年4季度推出了该公司的MyIT战略,并宣布将2013年3月正式发布MyIT相关产品。BMC软件亚太区副总裁Chip Salyards在接受ZDNet记者邮件采访时表示,MyIT的目标是增强员工自带设备的体验,减少IT摩擦,MyIT主要定位在以世界500强为主的大型企业。

BMC亚太副总裁:MyIT战略顺应BYOD趋势

BMC软件亚太区副总裁Chip Salyards

MyIT减少IT摩擦

Chip Salyards表示,对企业的IT部门感到失望是不少人共同的体验。很多员工的个人IT体验要远远好于其在工作中的IT体验。然而在工作时,他们却不得不放弃个人IT所能带来的生产价值。Forrester Research的报告显示,只有35%的业务决策者认为IT提供了“优质、及时的最终用户支持。”同时,越来越多的员工正绕过他们的IT部门,寻找更快速的IT支持和解决问题方法,不过这为企业带来了巨大风险。许多公司想方设法寻找可以解决这一问题的正确解决方案。因此,BMC发现了创建MyIT解决方案的机遇,通过使员工处于主导地位,使其能够指定并管理其自己的IT服务和信息交付,帮助IT部门减少IT摩擦。IT摩擦是指公司因为IT故障而无法在员工需要时随时、随地按照其需要的方式提供服务、数据和支持而导致的生产力和费用损失。IDC估计,大型公司中IT摩擦高达20%。

“BMC MyIT解决方案可以在任意设备中使用,为每个员工提供个性化的技术和服务组合,包括内容锁、企业的移动应用商店和其他位置感知服务和解决方案。”Chip Salyards表示,“我们也将通过MyIT采集到许多用户数据,通过分析可以了解到用户如何使用其智能设备,以及MyIT可以如何进行修改以便更好地满足不断增加的需求。”


BMC亚太副总裁:MyIT强化BYOD体验

图注:Chip Salyards表示,BMC MyIT解决方案可以在任意设备中使用

MyIT定位大型企业

Chip Salyards介绍,MyIT的目标市场是面向大型企业,尤其是世界500强企业。 它们在全世界聘用了很多员工,满足这些员工期望的要求将给这些公司的IT部门带来巨大压力。“我们预计,前期采用MyIT的企业将包括来自银行和金融领域、电信领域、石油和天然气领域和其他一些领域的公司。例如,具有7.5万多名IT用户的能源巨头PEMEX将成为在全世界率先采用MyIT解决方案的公司之一。 ”

“随着员工越来越多地希望IT部门能够使用相同的可用资源提供更多服务,MyIT帮助IT部门利用其自助服务特性将日常的普通活动交由最终用户处理。这意味着如果员工希望预约帮助台,他也能够通过MyIT应用利用其自己的移动设备方便地完成同样的工作,而不必求助IT部门的工作人员。”

Chip Salyards表示,BMC在亚太区的政府、金融、电信、IT、制造、教育和零售等多个垂直市场已经取得成功,未来发布的MyIT产品也将顺势进入相关领域的大企业。

2013年3月公布定价

对于BMC MyIT方案的价格,Chip Salyards表示,公司将于2013年3月详细公布MyIT的价格信息。“MyIT在个性化支持、个性化内容、远程访问等方面都可以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在个性化支持方面可以根据对象和位置获得定制服务、浏览经过筛选和定制的IT目录、随时随地提交服务请求、了解问题何时修复以及何时解决。在个性化内容方面,可以自动订阅用户职责所需的服务、获得关于服务可用性和性能的可视性;访问、共享和编辑文档和其他安全内容、选择通过邮件和社交网络的告警接收方式。在远程访问方面,可以即刻查找附近的办公室资源和服务(如打印机和公共办公桌),与专家进行实时对话,并且获得远程IT支持。此外,MyIT还可以以适合的方式预约专家、准确了解帮助资源的可用性,获得远程IT支持,并监控申请进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