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拟推迟Visual Studio 2010发布

微软:拟推迟Visual Studio 2010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eekingalpha.com:IBM增强了在韩国IT市场的地位;谷歌将为 法国里昂图书馆扫描50万本图书

来源:赛迪网 2009年12月21日

关键字: 微软 Visual Stud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

  seekingalpha.com:IBM增强了在韩国IT市场的地位

  IBM宣布它赢得了一些新的客户,证明了它在IT市场的优越地位。IBM一直在执行一个战略以便加快实施它的一些计划。这些计划包括SmarterPlanet(智慧地球)、商务分析与优化以及帮助推动用户的下一轮增长和生产率的云计算。

  IBM称,它已经为韩国私营企业SK电信建立了韩国的第一个云计算环境。SK电信是韩国最大的电信公司,拥有2400万用户。这项新的服务将能够让SK电信提供20个新的服务,例如,在2009年年底之前向用户提供体育新闻传输和照片服务。该公司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云计算计划肯定会推动增长。

  IBM还宣布称,韩国最大的信用卡公司BCCard已经选择了IBM的Systemz大型计算机用于其低成本的计算,包括节能以及这个系统强大的灾难恢复功能。IBM的产品将支持BCCard为262万个商家和4000万持卡人提供的支付系统。BCCard选择了IBM的产品,而没有选择惠普和甲骨文的产品。

  新的大型计算机合同预计将推动IBM的增长。我们预计下一代大型计算机产品将给IBM带来更多的好处,扩大IBM在节能、安全和弹性等方面的领先优势。

  IBM将继续为其各种产品和服务寻求合作伙伴。我们认为这些强大的联盟和赢得的客户将利用IBM的全球规模和扩大利润率,从而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

  英国

  v3.co.uk: 英国非法的文件共享仍很流行

  据 英国唱片音乐行业组织BPI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尽管最近英国政府采取了打击盗版的行动,非法文件共享的水平仍然没有下降。

  BPI对3000名年龄在16至54岁的英国人进行调查。其中1012人说,他们曾经在P2P网络或者其它网络资源下载过音乐或者共享音乐文件。

  虽然非法文件共享的水平在整个2009年都保持同样的水平,但是,BPI警告说,在过去的6个月里,基于网络的方式或者“非P2P”方式的应用增加了。这种方式应用最多的是来自海外的非授权的MP3网站(占47%)、新闻组(42%)、MP3搜索引擎(28%)以及论坛、博客和网络硬盘链接等(18%)。

  BPI首席执行官GeoffTaylor说,英国目前有35个以上的合法数字音乐服务向音乐爱好者提供大量的合法获得音乐的选择。尽管如此,令人遗憾的是非法的P2P应用水平仍然很高。尽快采取措施解决这个问题是非常重要的。

  Taylor说,采取非P2P方式非法下载音乐的增长令人担忧。这表明,数字经济法案中包含处理P2P以外的威胁的措施是非常重要的。

  Theregister:微软计划推迟Visual Studio 2010发布时间

  微软将推迟发布Visual Studio 2010和.NET Framework 4等软件以便有更多的时间解决性能问题。

  微软星期五称,它计划在明年2月发布这些软件的额外的测试版本,也就是候选发布版。同时,这个工具集的工程团队将把重点放在改善性能方面。

  微软开发者部门的高级副总裁SosaSomasegar说,正如你们已经看到的那样,我们在第一测试版和第二测试版之间显著改善了性能。根据我们听到的意见,我们显然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Somasegar说,微软原计划在2010年3月22日发布这些软件的最终版本。但是,Visual Studio2010和.NETFramework 4的发布时间现在要推迟几个星期。

  Somasegar说,测试版用户已经具体指出了在某些关键的应用情况下的一些性能问题,其中包括虚拟内存的使用问题。

  Visual Studio 2010的新功能包括:Windows7和Sharepoint2010工具;与Silverlight和WindowsPresentationFoundation捆绑的拖放功能;增加了使用脚本语言编程的DLR(动态语言运营时间);支持并行编程。微软还把9个VisualStudioSKU减少到4个,并且将放弃为微软开发人员网络用户增加的好处。

  法国

  法新社:谷歌将为 法国里昂图书馆扫描50万本图书

  观察人士称,尽管谷歌数字化全球图书的计划遭到了激烈的反对,谷歌仍将从 法国开始扫描欧洲的文化宝藏。谷歌上星期已经得到了一个法国的数字扫描图书的立足点。

  法国里昂市图书馆的经理PatrickBazin对法新社说,谷歌上星期一开始翻阅该图书馆的50万本图书并且签署了在10年内扫描这些图书的合同。

  法国政府对于扫描 法国图书的类似的交易发出了不同的信号。 法国政府发誓要保护 法国的遗产不被个人利益所利用。但是,法国政府从来没有公开排除与谷歌实施这个项目的可能性。

  法国总统萨科奇上周一表示, 法国政府将投入7.50亿欧元通过与公共的或私营企业合作数字化扫描法国博物馆、图书馆的和电影遗产的内容。萨科奇没有说这个私营合作伙伴是哪一家公司。

  但是,观察人士称,没有一家公司比谷歌更适合这个项目。这个项目的主要部分是扫描法国国家图书馆的图书以便人们能够在线阅读这些图书。

  根据谷歌与里昂市图书馆签订的合同,里昂市图书馆将为自己的目的使用这些图书的数字影像,并且授权谷歌在25年里商业性使用这些数字图书。作为回报,谷歌将免费为里昂图书馆扫描这些图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