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安吉尔:采用PTC方案设计效率再提升30%

安吉尔:采用PTC方案设计效率再提升3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3日在深圳举办的“提升产品创新开发竞争力高层研讨会”上,安吉尔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PTC公司的产品开发系统将多种机械、电子CAD应用以及SAP ERP系统无缝连接,规范 了设计变更过程,将产品设计效率提高了30%。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7月13日

关键字: 安吉尔 PLM PT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13日,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举办的“提升产品创新开发竞争力高层研讨会”上,来自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与大家分享了应用PTC产品开发系统的成功经验。安吉尔技术认证中心经理张恒表 示:“PTC公司的产品开发系统帮助我们将多种机械、电子CAD应用以及SAP ERP系统无缝连接,集中统一管理产品研发数据,实现了流程化作业,规范 了整个设计变更过程,将产品设计效率提高了30%以上,有效降低了产品成本。在部署Windchill之前,安吉尔公司研发中心已经采用 Pro/Engineer完成产品设计全过程,极大地减少了重复性设计工作,将产品设计效率提高了60%。”

在研讨会上,PTC还与众多企业高层共同探讨了PTC产品研发体系(PDS)为企业带来的价值。为了帮助中国离散型制造商取得成功,PTC还特邀了环境科技业的专家,为大家讲解环保法规趋势及其对产品开发的影响。

英国WSP集团环境与能源亚洲区总裁Christopher Hazen,在发表“绿色产品开发,助您提升市场竞争力”演讲时,表示,“对企业来讲,气候变化以及其他环境危机既带来了危险也带来了机遇。绿色转型以及 低碳的绿色增长已经被确定为企业新的增长引擎所在,它将会成为企业市场竞争力的新来源。”

PTC渠道区域总监刘汉银则表示:“当前的全球经济形势引发了新的难题,各种规模的产品开发公司需要与分散在各地的设计、制造合作伙伴进行合作;产品和产品设计越来越复杂,同时要符合越来越多的国家/地区法规和安全要求,如何在这个高风险的经济时代中走向繁荣兴旺是每个企业面临的挑战。事实证明,产品创新是关键的制胜之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