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BM WebSphere BPM升级至v7版本

IBM WebSphere BPM升级至v7版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 BPM新版本可帮助客户驱动业务敏捷性以灵活响应市场变化。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7月15日

关键字: 智慧动态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14日在北京召开的IBM IMPACT 2010大会上获悉,IBM WebSphere旗下的业务流程管理(BPM)系列产品全面升级至v7版本,以帮助组织通过优化流程来实现业务敏捷性,从而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发现更多业务增长商机。

业务敏捷性意味着企业能够敏捷响应变化,并擅于融会变化所带来的竞争优势以驱动商业成功。IBM全球CEO研究报告发现,策动业务敏捷性成为众多企业领导人提升业务绩效的第一要务。调查显示,98%的CEO计划对企业的运作方式进行重组;70%的CIO将优化流程视为第一要务。那些领先行业的公司往往更关注组织的业务敏捷性,并优化流程以实现组织的动态、协作和互联互通。

全球的企业都认识到,他们迫切需要彻底改造流程和相关的基础架构,基于灵活便捷的Smart SOA建立动态业务流程管理,提升业务对市场响应的敏捷度。IBM软件集团WebSphere副总裁Beth T. Smith女士表示:“我们所处的业务环境正在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工作方式变革,但在同时,这一变革也带来了提高生产力和利润的巨大机会。通过优化业务流程管理,组织将可以轻松管理特殊任务,自动执行时间密集型任务,从而让员工有时间去开展价值更高的工作,同时获得一致、可重复并且更加高效的回报。”

针对上述市场需求,IBM WebSphere进一步扩展其产品家族,结合其在业务流程管理(BPM)和面向服务(SOA)领域的行业领先能力,将一系列动态业务流程管理软件新产品全面升级至v7版本,旨在可帮助客户发现并持续改进流程,以获得更出色的业务绩效。本次升级的产品系列包括了IBM BPM BlueWorks、Business Compass、ILOG Business Rule Management System、Business Monitor、WebSphere Process Server和WebSphere Process Server等明星产品,通过动态业务流程和基础设施技术,为企业IT和业务人员提供贯穿整个动态业务网络的业务敏捷性。

IBM BPM BlueWorks 提供了一系列基于云计算的BPM工具和内容,致力于帮助组织掌握重要的专业知识,以构建和部署动态流程,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成功。借助BPM BlueWorks,企业领导者、企业分析师和企业专业人员将可以进行内容创建、共享和协作,充分利用预置的 BPM 内容和来自 BPM 专家以及全球用户的贡献,快速完成从制定战略到执行流程的全部工作。

IBM WebSphere Business Compass V7 使IT和业务人员可以通过Web浏览器协同合作,利用高度可视化的策略图、功能图、流程模型及其它 BPM 资产,帮助梳理业务流程。

IBM WebSphere ILOG Business Rule Management System V7 版是WebSphere ILOG JRules BRMS 中的一款产品,用于帮助企业用户监管、改进他们所负责控制和维护的业务规则。利用决策验证服务测试和模拟功能,企业用户可以轻松地验证新规则的正确性,并在部署之前评估它们对业务的影响。

IBM WebSphere Business Monitor 是一款综合性的业务活动监视(BAM)软件产品,可帮助及时掌握企业业务发展的最新情况。个性化的业务资讯栏帮助使用者处理业务事件和数据,计算关键绩效指标(KPI)。

IBM WebSphere Process Server v7 具有简单、灵活、标准等特点,通过协调业务资产、执行高度优化且有效的流程和授权用户等手段,提高业务流程中所有角色的生产力。

行业内容资产包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预构建的行业资产,帮助加快和和增强基于WebSphere BPM的行业解决方案的交付,适用于银行、保险、医疗、电信以及工业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等领域。这些资产符合行业标准,因此能够确保在企业及其生态系统之间的可复用性。此外,该行业内容资产包还具备可扩展性,以满足企业的独特业务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