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phere sMash V1.1.1支持新的部署系统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7-17 作者: | CSDN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Websphere IBM
IBM日前发布了WebSphere sMash v1.1.1版。WebSphere sMash是IBM推出的轻量级平台,可以创建基于Web 2.0和动态脚本语言(Groovy和PHP)的网络应用程序。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IBM日前发布了Websphere sMash v1.1.1版。Websphere sMash是IBM推出的轻量级平台,可以创建基于Web 2.0和动态脚本语言(Groovy和PHP)的网络应用程序。

1.1.1版本增加了对于新的操作系统平台的支持,包括AIX、pSeries Linux和zSeries Linux。除此之外,新版本还可以使用新的部署系统,包括通过Amazon EC2的公共云和IBM的Smart MarkerSmart Cube appliance,后者为开发者和ISV(独立软件供应商)提供了一条直接将产品卖给终端用户的途径。
Websphere sMash V1.1.1极大地改善了PHP的运行性能;增加了群体创新工具,例如enhanced iWidget editor for Application Builder;增加了IBMs Application Creator for Business Users。IBMs Application Creator for Business Users是IBM研究院新推出的基于网络的轻量级产品,旨在帮助商务用户、商业分析人士和开发者算段简单程序的开发时间。

Websphere sMash v1.1.1可以在这里下载:http://www.projectzero.org/

 

我有话要说订阅RSS探客网资源腾讯微博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