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Oracle融合中间件推出新组件Coherence 3.6

Oracle融合中间件推出新组件Coherence 3.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racle融合中间件11g的新组件Coherence 3.6助于更好地控制网格和云环境的容量以及资源管理。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0年7月15日

关键字: oracle 11g 云计算 中间件 ORAC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15日获悉,Oracle融合中间件11g的组件——分布式内存数据网格产品Oracle Coherence的3.6版本近日正式上市。新版本有助于更好地控制网格和云环境的容量以及资源管理。

据悉,Oracle Coherence 3.6引入了类似SQL的查询语言――Coherence查询语言(Coherence Query Language,CohQL),这有助于提高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而开发人员可以利用效率更高的查询语法来管理和使用Oracle Coherence,而不必使用编程语言。而Oracle Coherence 3.6交易框架(Oracle Coherence 3.6 Transaction Framework)支持分布式交易,从而为应用数据提供了更高的可靠性。

面向Microsoft .NET框架的Oracle Coherence 3.6会议提供软件(Oracle Coherence 3.6 Session Provider for the Microsoft .NET Framework)可为基于Microsoft .NET框架的应用提供会议管理支持,这有助于提高Web应用性能。

Oracle Coherence 3.6还引入了端到端的安全套接层(SSL)(Secure Sockets Layer)连接能力,从而可在分布式环境中确保数据隐私不被侵犯。

增强数据可扩展性、性能、可靠性和可用性

Oracle Coherence 3.6为企业提供更高的数据可靠性,可节省设计时间,并提供额外的安全扩展功能。企业可以实现:

面向.NET应用实现更高的网站性能:Coherence Web面向基于Microsoft .NET框架的应用,为.NET应用提供具有业界领先的高可用性、高伸缩性和高性能的会议管理功能。

灵活地实现与分布式交易环境的集成:利用全面支持XA的多版本并发性控制(MVCC)软件,可以准确报告实时交易数据。

实现极高的数据可靠性:跨分区和高速缓存可提供基本交易保证,并能支持端到端的、基于Java NIO的SSL加密,甚至在客户机或服务器出故障时也能连续运行。

提高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和公司的运营效率:利用类似SQL的语法,方便开发人员及运营部门访问和控制大规模连续可用的生产环境,从而提高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和公司的运营效率。

甲骨文高管及客户引言

甲骨文公司开发副总裁Cameron Purdy表示:“Oracle Coherence拥有更高的数据可扩展性、可靠性、性能和安全性,不断为分布式内存数据网格产品树立新的性能基准。新的交易框架和面向.NET的会议提供软件使Coherence能惠及到更广泛的开发人员以及使用基于Windows应用的企业,扩大了Coherence的使用范围。”

Grid Dynamic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ctoria Livschitz表示:“Oracle Coherence 3.6中的新功能可以帮助企业克服大型、复杂以及关键任务应用中非常典型的扩展性挑战,而且我们相信,新版Coherence将帮助客户更快、更轻松和更经济地克服这些挑战。Coherence 3.6中诸如支持分布式交易的新功能将继续发扬Coherence的优良传统,对关键企业数据提供快速、可靠的访问,可以在经济实惠的硬件上扩展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