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发布Windows Phone 7开发工具测试版

微软:发布Windows Phone 7开发工具测试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5日消息,微软发布Windows Phone 7开发训练工具,提供一些新的实验室,让开发人员尝试使用新的平台。

来源:赛迪网 2010年7月15日

关键字: Windows Phon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15日消息,微软发布Windows Phone 7开发训练工具,提供一些新的实验室,让开发人员尝试使用新的平台。

  微软称Windows Phone 7训练工具的测试版将跟上Windows Phone 7开发工具的变化。

  一个名为“使用你的应用程序中的Windows Phone启动器和选择器”的实验室向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些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开发人员在编写打电话、发送电子邮件和拍照等常用的应用程序时可以使用这些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理解Windows phone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的标签深入研究当一个人离开一个应用程序并且操作系统因此结束这个应用程序进程的时候会出现什么情况。由于Windows Phone 7不支持多任务,因此这个功能是很必要的。

  新的实验室还包括“Hello Phone”,这是开发人员在学习一种新的语言的时候创建的第一个熟悉的程序“Hello World”的变体。这个实验室帮助开发人员学习使用微软“Visual Studio 2010 Express for Windows Phones”和“Expression Blend”等工具制作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