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dobe推出Channel 2.0渠道伙伴计划

Adobe推出Channel 2.0渠道伙伴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新渠道伙伴计划将对经销商采取两种资质认证级别,并提供一系列注册和售前培训。该计划还将针对授权经销商开展联合促销和产品上市活动,以及相应的销售奖励计划。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0年7月15日

关键字: 渠道 Adob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15日,Adobe系统软件(北京)公司宣布在中国推出新的Channel 2.0渠道合作伙伴计划,通过为参与该计划的授权经销商提供更多的培训、产品和资源方面的支持,提高渠道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服务能力。此计划不仅可以全面覆盖国内各个区域市场,更可深入地支持各行业客户的具体需求。同时,Adobe还将对授权经销商采取资质认证及市场激励措施,促进Adobe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提升客户对Adobe产品和服务的满意度。

此次Adobe新的Channel 2.0渠道合作伙伴计划,将对授权经销商采取两种资质认证级别(黄金级别和白银级别),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便利及帮助,其中包括为授权经销商提供一系列注册和售前培训项目以及授权经销商网站名录等。该计划还将针对授权经销商开展联合促销和产品上市活动,以及相应的销售奖励计划,从而推动市场业务的增长。

谈到新计划的发布,Adob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表示:“渠道合作伙伴是Adobe在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的环节,Adobe一直非常注重与他们之间的关系。此次新的渠道合作伙伴计划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通过帮助授权经销商更好地把握市场机会,加强技术知识水平,全面提升为客户服务的能力,达到客户、合作伙伴和Adobe三方共赢的目的。”

Adobe公司中国区渠道销售总监杨坚表示:“随着中国市场的进一步成长,不同区域、不同行业的客户正在要求我们提供更专业化的渠道支持和服务,新的合作伙伴计划正是Adobe为了有效解决这些需求而专门做出的努力,相信我们的客户将直接受益于这个计划。”

Adobe华北区经销商北京昆仑联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衡沅表示:“新的合作伙伴计划可以帮助我们服务于更多行业的客户,有效拓展了我们的业务范畴。”

Adobe华东区经销商上海南洋万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巧林表示:“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计划。我们一直非常重视与Adobe这样富有创意的大公司进行长期合作。作为授权经销商,新渠道合作伙伴计划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更加流畅和周到地为客户提供服务,而且它也会促进整个市场生态系统的良性运作。”

Adobe华南区经销商深圳市伊登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东萍表示:“通过更系统的培训和资质认证,我们获得更多Adobe的鼎力支持,帮助我们极大地改善了运营方式,更好地向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解决方案,从而带动整个业务的蓬勃增长。”

Adobe此次推出的新的渠道合作伙伴计划,将通过对授权经销商的资质认证、市场激励和销售培训,提升渠道的技术力量,增强与渠道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从地域上、从行业跨度上进一步促进渠道的销售和服务能力,从而最终为中国市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