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MPACT2010: 新版WebSphere三大特性展示

IMPACT2010: 新版WebSphere三大特性展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IBM BPM套件中最重要的一部分,WebSphere Process Server是一个高性能业务流程自动化引擎,可以帮助形成满足用户业务目标的流程。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7月2日

关键字: IMPACT产品 WEBSPHE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IBM BPM套件中最重要的一部分,WebSphere Process Server是一个高性能业务流程自动化引擎,可以帮助形成满足用户业务目标的流程。WebSphere Process Server Hypervisor Edition是WebSphere Process Server的一个新版本,具有三大特点:优化服务器虚拟化,支持AIX,整合功能包。

首先,针对在服务器虚拟化环境中的运行进行了优化处理,它融合了WebSphere Process Server、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Network Deployment和操作系统。该版本显著降低了安装和配置的时间,帮助用户迅速部署以流程解决方案为主的WebSphere Process Server。

其次,WebSphere Process Server Hypervisor Edition的另一个特点是引入了IBM PowerVM环境下的对AIX的支持,以及VMware ESX Server环境下对Novell SUSE Linux的支持。

最后,IBM还宣布了针对基础版WebSphere Process Server服务的一些重大改进。这些改进被整合在一个功能包(Feature Pack)中,面向WebSphere Process Server V7的所有客户提供。新版WebSphere Process Server和WebSphere Integration Developer功能包赋予企业用户更强力量,提高了那些使用人工任务流程的用户的体验。通过动态临时(ad-hoc)任务功能,企业用户可以动态的增加新人工任务到一个正在运行的已有流程中,或流程之外的范围,诸如My Work Organizer内的待办任务,以及为这些临时任务提供监控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